請問大家都怎麼打好羽球?
我打了幾個月,還是c咖耶...
文章關鍵字
咖別...是怎麼定義的阿

不過常跟高手打就會進步了,我覺得打羽球注意力要夠,打久了就很容易看出球的落點
練點腿力,追得上球就OK了!
先練習把球打到對方底線再說下一步吧~
不然一定都是被動追著球跑的@
想進步的話,可以找教練教阿!
我是從國小開始給教練教的,去的前幾個禮拜一度以為不是來打羽球的。因為從跳繩開始,跳繩跳完拿著球拍揮樹葉,樹葉揮完在場地旁拿著球跑弓箭步,弓箭步跑完在場地旁的階梯上下放球,放完後在場上跑米字跑了快一個禮拜吧,期間都沒用球拍打到球。大致上完成一些訓練後才開始有碰到球,長大後才知道,這些都是最重要的基礎雖然現在不是靠打球吃飯,但是也還不至於被慘電
小弟覺得找個有基礎的朋友或是教練學,會是比較快的方式。錯誤的學習會打很久還是進步不多
danmomo wrote:
我是從國小開始給教練...(恕刪)


還是花點錢找專業教練學比較好,打的爛沒關係但是羽球的運動傷害是慢性的
等你發覺受傷了往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復原。
羽球找對人教 很重要~~
不是常打就可以進步的
至少要找個基本功很夠 打球知識充足的教吧

如果平常就有運動的底子 羽球不難學的

要是沒有...

羽球可是會累死人的@@

我打籃球跟羽球 我覺得羽球比籃球更快感到疲憊XD 就單打而言..
小k0939 wrote:
請問大家都怎麼打好羽...(恕刪)




套句食神的對白

這種事 是講天分滴.........我來亂的

說實在的
樓上有位大大說得很對
基礎訓練是最重要的
我小學是羽球校隊的(參加的原因就是不想早自修寫字)
一開始的練習也是著重體能與耐力
上午練體能
下午練球
體能訓練對於我日後的體能素質有相當大的提升
雖然球技不怎樣
但是至少不會被慘電(當然遇到高手還是會很慘)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自我加強體能
然後請會打的球友
以正確的觀念跟練習方式訓練比較容易進步
Sailor
找個教練教比較怏啦
自己要找球隊跟打太慢了
不過前提是要有很多銀兩
我想基本動作很重要,一開始我是先學著看羽球比賽選手的動作,再來就自己試著學著做,重要的是步伐,步伐踏對了,打球就輕鬆,沒有步伐的話,就會跑的很累.從以前都沒人教我,自認程度是A級的,最好還是有人帶著會比較快上手.
請問跑米字,一般都練幾步的(3步?2步?1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