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 台北小飛象壘球隊急徵熱血球員!!!!

1.球隊名稱: 小飛象壘球隊
2.經歷:2008 富利達盃第四名/2009 富利達盃季軍
3.球隊網站: http://flyingelephants.us/
4.練球時間&地點: 週日早上在台北撫遠街六號水門 迎風河濱公園
5.隊費: 每次收1000, 用完再收
6.裝備: 壘包/頭盔/公棒/公球統統都有了

大家好,
今年小飛象參加內湖海客,文山聯盟, 大直美堤共三個聯盟
上半年已經有三十三場正式比賽, 下半年預估至少也有三十場
然而隊員陸續發生談戀愛兼"氣管炎"~~受傷~~工作忙碌~~等等狀況導致人力吃緊
所以非常急需對壘球有熱血, 有熱情, 出席率高的球員!!!!!!!
我們在各聯盟都是打最低組別 實力都在前三名 (倒數的)
雖然陣中不乏實力好的球員, 無奈出席不穩導致先發位置一直無法固定
我們很缺下列幾種類型的球員:
1.投手 2.可守三游的內野手 3.大砲型
另外:
1.希望你懂得棒壘球基本規則, 還有基本簡單的防守觀念
2.希望你有基本身手, 至少會傳球, 會判斷高飛球, 揮棒碰得到球
如果你是, 請趕快跟我們聯絡! 比賽已經開打了,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有意加入者請寫信給我
小鹿鹿 wrote:
1.球隊名稱: 小飛象壘球隊
...(恕刪)

會有餅乾禮盒嗎??
等我們新球衣換成黃色的話就可能會有喔......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米白目 wrote:

會有餅乾禮盒嗎??...(恕刪)


會有妮妮嗎???
等我們找到紅海郭董贊助的話, 要幾個妮妮都有.....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小鹿鹿 wrote:
1.球隊名稱: 小飛...
雖然陣中不乏實力好的球員, 無奈出席不穩導致先發位置一直無法固定
我們很缺下列幾種類型的球員:
1.投手 2.可守三游的內野手 3.大砲型
(恕刪)


這3種球員每一隊都很缺吧!
一個球隊如果這3種隊友湊不齊,要打好不容易!!
D600 FM2 SB800 35/2 50/1.4 85/1.8 AIS105/2.5 T124 T2470 & 70 300VC 小小黑VR
沒錯, 缺這三種選手要打好真是不容易...

投手我們有, 但目前狀況好的只有一位......
每次投到第二場體力就下滑開始出現一堆保送
所以想找二號先發.
鎮守三游的內野手我們也有而且實力非常好
但兩位都忙碌於事業, 出席率不是很高......
至於大砲型的選手, 明年要去大陸開業所以也得暫時離隊

來吧! 對壘球有熱血的青年
我們需要你!!!!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被檢調約談過的...收嗎???

開玩笑的啦??~~

好像有很多比賽甲組的不能打???
應該是總統盃這一類的全國賽事比較嚴謹吧
我們打的聯盟都是屬於地方性的組織
打第一名也沒獎金可拿
所以主要是休閒娛樂+對棒壘球的熱血為主
樓上有沒有意願? 或者有認識朋友的想打?
歡迎加入呦!!!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小鹿鹿 wrote:
沒錯, 缺這三種選手...(恕刪)


已經有打其它固定球隊了!家庭因素不能玩太多時間!
投手第二場就一堆保送應該不完全是體力問題,應該是姿勢還不夠穩定!
或是只用到手臂的力量,投球是要用到大臂,小臂,手腕,手指,腰力跟跨步的,
如果太倚賴其中一個部份,會投的很累也不穩定!

我也算體力不好的,但前幾個星期我才單日連投了4場,平均一場是保送3人,
最多一場是4個,但有2次是閃中心打者,所以你們家投手還可以再多體會一下!

我們是打海客週六的D組,也許以後有機會對戰吧!
D600 FM2 SB800 35/2 50/1.4 85/1.8 AIS105/2.5 T124 T2470 & 70 300VC 小小黑VR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