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的飲食順練不知道是否這樣夠呢????
星期一 胸 +3頭 (啞鈴臥推+斜板臥推 +飛鳥臥推+ 斜板飛鳥以及雙槓撐體)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背+2頭(槓鈴划船+啞鈴划船+器材輔助 引體向上)
星期四 休息
星期五 腿+肩(全部以器材輔助)
另外腹部 我每 一 三 五 順練(雙槓撐體 還有 斜板)
飲食部分呢
早餐 (一般漢堡+豆漿+三明治)
十點 (自己準備的 水煮蛋 蛋白而已x4 ,肌胸肉無皮用電鍋蒸煮+鹽巴 x1片 ,紅番薯 *4條 不過大小都不平均 )
午餐 (公司外面叫的便當 另外都會多吃點飯)
下午3點 (跟早餐10點的部分一樣 因為我都會準備2盒)
5點半(喝一杯豆漿 黃金豆漿7-11+麵包)
然後騎車到健身房 約 30分鐘
6點30 重訓 每次1小時
訓練完 (一樣一杯黃金豆漿)
晚餐約9點吃(回到家裡吃 飯 菜 肉 湯)
十點半準時睡覺
(每天都有睡足夠8小時)

我想這樣的飲食和訓練方面 是否 有問題 希望可以 提供各位 瘦子 成功增重 增肌 變壯的方法
小弟174/53 54 徘徊

我想脫離瘦皮猴啦
蔬菜多吃點尤其花耶菜,連雞胸一起煮很方便,多煮一點用樂扣冰起來

澱粉類看起來很夠但是蛋白質你自己可以算一下

一公斤體重至少吃1-1.5克,你吃夠了嗎?

水果一天至少吃兩種,香蕉 芭樂 蘋果都不錯,尤其香蕉。

建議買檸檬回來泡水喝,大概就這些吧

至於運動量就以練完累的像狗一樣,但隔天依然有精神再鍛鍊的標準試試

增肌跟減脂一樣,至少要來個三個月才有點成功

不用輕易放棄

有付出絕對有收穫
蛋白質 怎麼算??
另外喝檸檬泡水 ???
初學者及想要增重的人,實在沒什麼必要去嚴格控制飲食,水煮肌肉/蛋白必要性不大,吃久了真的很難吃
增重的重點在於攝取的熱量是否足夠,例如你正常吃的熱量約2500卡,現在開始一天吃3000卡,兩週之後如果體重還是沒變化,那就吃3500卡.....

另外,豆漿的成份裡蛋白質只有約1.5%,喝兩杯300CC的豆漿,也不過給你9g的蛋白質..........

屎特聾 wrote:
以下是我的飲食順練...(恕刪)
phy12345 wrote:
豆漿的成份裡蛋白質只有約1.5%,喝兩杯300CC的豆漿,也不過給你9g的蛋白質

市面上大品牌的無糖豆漿通常100cc都有3公克以上的蛋白質
兩杯300CC應該有18公克以上的蛋白質,大X豆更高達24公克的蛋白質
認真就輸了
我也是剛加入健身兩個多禮拜的新手,也是瘦皮猴一族,還未健身前3月1日174/56,到今天早上空腹量測

第一次量58,第二次59.1,第三次59.1,課表訓練菜單也跟樓主差不多,只是並沒有做一休一,

基本上都是做完一輪休息2天或者一直輪值。

另外我教練說法也跟P大一樣,像瘦子其實不用去控制什麼飲食,盡量吃就對了,但是不會刻意攝取油炸及太油

的食物,除非是都沒有其他東西吃的情況下,像我重訓完都晚上9點多了,訓練完1小時內,我是都吃兩顆水煮蛋、兩種水果

400cc無糖豆漿、全麥土司兩片,接近就寢時間所以不會吃太飽,而且我發現開始重訓之後,代謝速度真的會變快,

每天進食5餐,每餐吃個8分飽,像我2~3小時肚子就餓了,所以盡量不要有飢餓感出現,祝你增重成功囉~
說到蛋白質
以前都聽說昆蟲蛋白質是牛肉的四倍
有人知道甚麼好取得或已加工的甚麼昆蟲食品嗎?
訓練完 (一樣一杯黃金豆漿)

應再順便加顆白饅頭
瘦的原因有可能是腸胃不好,建議油炸類冰水冷飲之類傷腸胃的東西還是不要吃喝,要熱量還是多攝取自然一點的食物,水2000c.c以上也不能少
豆漿的蛋白質成分跟濃度關係很大,

100g 的黃豆約有40g的蛋白質
100g黃豆加水1000g得1050g的豆漿,如果100%提取蛋白質的話,其蛋白質比例約是3.8%,但是實際上有很大比例的蛋白質還是留在豆渣中,所以蛋白質比例絕對低於3%

市售的豆漿也絕對不會是100g黃豆加水1000g, 大約是100g黃豆加水2000g,有興趣的人自己可以做看看豆漿,就知道市售的豆漿蛋白質有多少了。其實牛奶也大多在3%以下,豆漿能有1.5%我覺得已經是高估了。

另外更別提豆漿的植物性蛋白跟動物性蛋白的吸收率有多大差別了,想要補充蛋白質其實有很多比豆漿好的食物。


swimman wrote:
豆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