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的汽車美容功力比較優?? IPO OR 3M??

看了板上大大有發表去IPO做美容
讓我也想去做看看 (火釉拋光)
可是又感覺3M的也許會比較專業一點 (純粹個人感覺)

所以想問板上大大們的意見
3M比較優
還是IPO呢???
IPO 跟 3M店家小弟我都做過

IPO 也不是每間都好,地雷也不少,還是要看哪間店

3M我只做過京華城附近那家,還不錯,也很細心

IPO推薦桃園廈門跟文中,還有中壢中園路這三間

樓主大人建議您應該甚選做的店家,而不是選廠牌,
再怎麼好的臘被刁著香煙工作的流氓施工,
不可能打得多實在,也就別提品質能撐多久了~~
星期六剛去市民大道的IPO做了1800的火釉
感覺是還OK啦...

跟3M比起來感覺是差不多...



看到板上大大有人花了12K做了超奈米
真是羨慕呀...

換做是我
應該會直接重烤
感覺比較有效啦...


想請問一下,
大賣場常見的卡氏 (Cars) 品質好嗎?

tpc283 wrote:
想請問一下,
大賣場...(恕刪)


劣劣劣!
千萬不要去阿~~~~。
其實ipo和3m的招牌都是不錯的,但至於是不是每家店的技術都好這就很難用招牌來論定的,要看每個客人對店家的服務感覺和技術了。
至於技術好壞不是每家店裡的師父說的算,而是要看店家服務完客人後客人滿不滿意來論定的,有些店家的師父在施工時會叨根菸,我想大多數的師父都會有這樣的情形吧!雖然這樣不好看但請不要以這個標準來論定一個師父的技術好壞,因為會抽菸有時是客人請的,有時則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抽才會邊打腊邊抽,但至少不會在做內裝時還白目的在抽菸吧!因為做內裝時是嚴禁抽菸的。
也不一定要去ipo或3m做汽車美容的服務,可以透過朋友的們紹或自己親身去體驗,找出適合自己也瞭解自己車況的店家去施工,洗車就像在看醫生一樣,換來換去每個醫生第一次都只是在檢查而以喔!卻不能和肯定的對症下藥的。洗車也是一樣,趕快找一家可以信任的店家,長期的照顧才是最好的,不然其實不是店家做不好,只是第一次來的客人如果都沒有聊聊車況店家也只會做一般處理,不會多做其他的,也不知道你的需求是什麼?可以給你一個建議,下次去洗車時就先跟技師說你的重點,這樣我相信他們就可以做的很好了,如果店家很忙千萬要不要急著洗,因為愈急就會愈亂洗,這是我個人小小的淺淺見,提供你參考歡迎討論喔。
DAVID_HUANG0612 wrote:
星期六剛去市民大道的...(恕刪)


市民大道店是出了名的地雷阿!

建議你上網搜尋一下,我也曾經是受害者!
alantw80 wrote:
市民大道店是出了名的...(恕刪)

IPO 有幾家也是品質不一,不過有幾家不錯的,以前的內湖店小陳
桃園的廈門也不錯.........

除了IPO 網拍上的桃園美車工藝也是很不錯的.........

至於3M我覺得還好,個人覺得很不專業...........
tpc283 wrote:
想請問一下,大賣場常...(恕刪)

大美容做完會變成大毀容。
鮮紅的YARIS真是漂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