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板上大大有發表去IPO做美容
讓我也想去做看看 (火釉拋光)
可是又感覺3M的也許會比較專業一點 (純粹個人感覺)
所以想問板上大大們的意見
3M比較優
還是IPO呢???
至於技術好壞不是每家店裡的師父說的算,而是要看店家服務完客人後客人滿不滿意來論定的,有些店家的師父在施工時會叨根菸,我想大多數的師父都會有這樣的情形吧!雖然這樣不好看但請不要以這個標準來論定一個師父的技術好壞,因為會抽菸有時是客人請的,有時則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抽才會邊打腊邊抽,但至少不會在做內裝時還白目的在抽菸吧!因為做內裝時是嚴禁抽菸的。
也不一定要去ipo或3m做汽車美容的服務,可以透過朋友的們紹或自己親身去體驗,找出適合自己也瞭解自己車況的店家去施工,洗車就像在看醫生一樣,換來換去每個醫生第一次都只是在檢查而以喔!卻不能和肯定的對症下藥的。洗車也是一樣,趕快找一家可以信任的店家,長期的照顧才是最好的,不然其實不是店家做不好,只是第一次來的客人如果都沒有聊聊車況店家也只會做一般處理,不會多做其他的,也不知道你的需求是什麼?可以給你一個建議,下次去洗車時就先跟技師說你的重點,這樣我相信他們就可以做的很好了,如果店家很忙千萬要不要急著洗,因為愈急就會愈亂洗,這是我個人小小的淺淺見,提供你參考歡迎討論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