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小連楊基本資料
小連楊
註冊日期:2008-03-19 22:56
登入日期:2009-01-01 22:03
會員編號:953496
文章積分:1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愛將新手
請問中壢地區有專門整理改裝愛將的店家嗎?煩請各位大大前輩推見。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08-12-31 0:11
368
留言(0)
請教輪組問題?
請問各位前輩,700c輪組有分V剎用和C剎用的嗎?麻煩請解答?另外我的前叉是有避震的想換硬叉一樣要V剎用的請問中壢地區那裡有賣?
更多
公路車
2008-07-30 22:25
434
留言(2)
700c硬前叉V剎
如題我想要找一組700c硬前叉V剎用的,請問哪裡可以買的到。想換卡夢的。
更多
自行車週邊與保養改裝
2008-07-18 14:46
360
留言(1)
改登山車外胎
請問各位大大,我要改登山車外胎,原廠配26"*1.95的巧克力外胎,若以輪組不換的情形下,可否改成26"*1.25的外胎,內胎要換成什麼尺寸的,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謝謝。
更多
自行車週邊與保養改裝
2008-07-05 21:38
1212
留言(4)
SIGMA 506碼表問題請教
請問各位大大關於SIGMA 506碼表的設定問題,因為購入為中古物品所以沒有說明書,不知此款碼表要如何設定,煩請各位有用過的大大給予教導,感激不盡。
更多
自行車週邊與保養改裝
2008-06-30 23:16
2802
留言(9)
尋找手編輪組店家?
...
5
6
7
請問中壢有哪一家單車店是手編輪組的專家,麻煩各位大大推薦。
更多
公路車
2008-06-22 22:12
31759
留言(63)
想換輪組,請推薦!
我的700C輪組V剎用鋼絲斷了,我體重破百,請問中壢有那一家單車店可以推見我購買輪組,也順便推見我要使用那一種的輪組,預算5000元。請各位大大給我意見?中古的也行喔!我的是九速的。
更多
公路車
2008-06-19 20:12
1147
留言(7)
永安漁港
明天想騎去永安漁港,因為沒騎單車去過,剛好明天休假,所以想騎去看看,不知有沒有明天也休假也想騎去永安的車友,可以剛我一起騎去嗎。我住中壢,如果有人要一起騎去永安的話,可以約喔!
更多
大桃園小惡魔
2008-06-11 19:50
549
留言(2)
介紹中壢組車的地方?
...
2
我要改裝變速系統,中壢哪一家車店有在服務這個項目,煩請有經驗的前輩們介紹。謝謝。
更多
單車其他車種
2008-05-22 11:41
1418
留言(12)
組車問題?
大家好。我住中壢,最近在01裡向車友購得一支700C.21.5吋的旅行車架,目前只差變速及剎車系統即可上路,想請教各位前輩,中壢有那一家技術不錯價格合理的店家可以提供組裝。煩請各位大大指點及介紹。若預算一萬上...
更多
公路車
2008-05-20 1:20
578
留言(2)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