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廠一直在著重輔助駕駛
全世界也都禁止酒駕
那為什麼幾十年來都沒有出現能針對駕駛有飲酒
就不能啟動的晶片
雖然也是會有人動歪腦筋走bug
比方讓沒喝的人啟動
但如果是整車喝爛的狀況
至少可以加減防止他們上路
又或者單一一人酒駕
那是最好處理了
沒喝的人基本上都還有良知會拒絕
個人積分:1076分
文章編號:93054262
個人積分:1297分
文章編號:93054536
個人積分:4514分
文章編號:93054997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但就是不知道台灣已經開始實施了沒,但我相信還是一堆猴子會去找民營店家裝開關
本性難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