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啥世界? 為啥欠債可以開雙B?
還是說 開雙B的都欠債?
誰知道真相?
好問題。因為車不是他的名字。


選我 正解。

就好像 寶螺怎麼常常問一下 廢文怎麼發。
為啥寶螺堅持發廢文?
誰知道真相?
東食西宿最是無恥!
HermesParis
真相就是廢人發廢文 [笑到噴淚]
audience1421
選你正解
小保羅. wrote:
誰知道真相?


葉梓楓
[笑到噴淚]5
a900500642002
[嚇到吃手手][嚇到吃手手][嚇到吃手手][嚇到吃手手][嚇到吃手手]5
那你為啥要發廢文
因為…..8+9要神明上身啦🤭
開雙B的大都有欠債

敢不敢承認而已

不過會開雙B一部分死愛面子,怎可能會承認

一定讓你們覺得他很有錢..死撐著

見多不怪
開雙B的不見得都是8+9,
只是選車品味與8+9雷同。
A辣愛怕跑
好貼切5
allenhuang1971
還有阿志頭 與手 腳 半甲刺青圖騰[羞][冷笑][大笑][^++^][冷]
不然那句~~
開C300~~加油加$300怎麼來的???
欠債不算問題~大家多少都有!!!!
貸款、預支也算債!!!
他的問題在於該死的~~~~~~毒!!!!
你管人家, 難不成你也是欠債? 不要太羨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