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行駛在快車道(台1線338K,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


.展哥. wrote:
影片的快車道都是禁...(恕刪)


就檢舉啊,你之前實在發太多偏頗言論了,
且台南的機車事故率的確不低,
不戴安全帽的到處都是。
以前的嘉義市 連只有一線快車道和一線機慢車道的路

也在快車道上劃禁行機車

跟市政府反應後

過了一年多才開始刨除

RMFISH2 wrote:
跟市政府反應後

過了一年多才開始刨除

實在反對為了民粹,而塗銷禁行機車行為

sagrado wrote:
我騎車也開車,更住過國外,同時也喜歡檢舉

但是這種腦殘的道路設計,我絕對不會去檢舉機車騎士,但路邊違停一定檢舉。

我反而最喜歡檢舉這種騎在快車道上的,尤其是旁邊有違規停車時候,很多機車不想停下來,而往快車道鑽,最喜歡檢舉這種機車族了

有違規停車,不代表您就可以騎到快車道上去
我也很喜歡檢舉任何一輛違規破壞我合法動線的車輛,電來了,開工了…今天預計30件…
小弟有研究過在台中平均要找到一個合法的停車格
須走約500公尺,1000多步
(小弟個人的人品可能不好,總是刷不到停車位)
要開車就要有所覺悟
不是自己方便就好

至於機車行駛於禁行機車的線道
您有意見,就去檢舉
反正真的是被擋道而不是搶快的
相信還是可以申訴成功

您這影片真是小兒科阿
小弟以前每天騎機車走環中路經過中清交流道
一整個才叫刺激呢
那時小弟也想著,為什麼中彰地下道不做一條機車專用道通到廣福路?

#94 .展哥. wrote:
我反而最喜歡檢舉這...(恕刪)


明知有違停擋住道路
後方機車不能跨越
你還更要檢舉?

所以說
要在後面等到車主來嗎?
在後面舉發等拖吊車來拉走?

所以機車族活該倒楣
要被你這種人害浪費時間?

當然你要檢舉刻意騎到最內線的機車
這惡意違規
我反而很贊成

故意檢舉閃避違停的機車?
取消禁行機車叫做民粹?
有事嗎?

停紅線人還不見的汽車
併排停車的汽車
你有檢舉過嗎?

我想沒有
你可能併排停車之後下車
在車後面等著檢舉禁行機車吧

.展哥. wrote:
機車違規騎在台1線...(恕刪)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
台南市交通只一個字 亂
汽車隨便路邊停車加上馬路窄
就夠把機車擠到快車道

.展哥. wrote:
我反而最喜歡檢舉這種騎在快車道上的,尤其是旁邊有違規停車時候,很多機車不想停下來,而往快車道鑽,最喜歡檢舉這種機車族了
...(恕刪)

.展哥. wrote:
實在反對為了民粹,而塗銷禁行機車行為

有本事你去爭取不要塗銷
.展哥. wrote:
我反而最喜歡檢舉這種騎在快車道上的,尤其是旁邊有違規停車時候,很多機車不想停下來,而往快車道鑽,最喜歡檢舉這種機車族了

有違規停車,不代表您就可以騎到快車道上去

交通部極需你這樣的人才,
快去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