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rado wrote:我騎車也開車,更住過國外,同時也喜歡檢舉但是這種腦殘的道路設計,我絕對不會去檢舉機車騎士,但路邊違停一定檢舉。 我反而最喜歡檢舉這種騎在快車道上的,尤其是旁邊有違規停車時候,很多機車不想停下來,而往快車道鑽,最喜歡檢舉這種機車族了有違規停車,不代表您就可以騎到快車道上去
小弟有研究過在台中平均要找到一個合法的停車格須走約500公尺,1000多步(小弟個人的人品可能不好,總是刷不到停車位)要開車就要有所覺悟不是自己方便就好至於機車行駛於禁行機車的線道您有意見,就去檢舉反正真的是被擋道而不是搶快的相信還是可以申訴成功您這影片真是小兒科阿小弟以前每天騎機車走環中路經過中清交流道一整個才叫刺激呢那時小弟也想著,為什麼中彰地下道不做一條機車專用道通到廣福路?
#94 .展哥. wrote:我反而最喜歡檢舉這...(恕刪) 明知有違停擋住道路後方機車不能跨越你還更要檢舉?所以說要在後面等到車主來嗎?在後面舉發等拖吊車來拉走?所以機車族活該倒楣要被你這種人害浪費時間?當然你要檢舉刻意騎到最內線的機車這惡意違規我反而很贊成故意檢舉閃避違停的機車?取消禁行機車叫做民粹?有事嗎?停紅線人還不見的汽車併排停車的汽車你有檢舉過嗎?我想沒有你可能併排停車之後下車在車後面等著檢舉禁行機車吧
.展哥. wrote:機車違規騎在台1線...(恕刪)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台南市交通只一個字 亂汽車隨便路邊停車加上馬路窄就夠把機車擠到快車道.展哥. wrote:我反而最喜歡檢舉這種騎在快車道上的,尤其是旁邊有違規停車時候,很多機車不想停下來,而往快車道鑽,最喜歡檢舉這種機車族了...(恕刪)
.展哥. wrote:我反而最喜歡檢舉這種騎在快車道上的,尤其是旁邊有違規停車時候,很多機車不想停下來,而往快車道鑽,最喜歡檢舉這種機車族了有違規停車,不代表您就可以騎到快車道上去 交通部極需你這樣的人才,快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