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523分
文章編號:75950079
記的年輕時,在主幹道闖紅燈,被警察攔了下來,心中暗叫了一聲"幹"雖小。當時那位警察並沒有急著開紅單,而是叫我先停好車,數一下主幹道綠燈的時間(120秒)和支道綠燈的時間(30秒),然後問了一下我的感受,接著說我不會開你罰單,瞬時被這位賊頭震撼到了。如今過了幾十年,有時趕時間想要闖紅燈,都會想起這一幕,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教化"吧!
那請問一下各位 "檢舉人",憑什麼去檢舉,是用什麼心態去檢舉?曾經被檢舉心中不爽、想賺檢舉獎金、伸張正義、...。
當然有些重大違規、惡意逼車、螃蟹車..等。還是要給他糾出來,總歸一句,平安是回家唯一的路。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