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禁入的蘇花改,第一天就違規破百

baga615518 wrote:
那我請問一下.民主國家的選舉投票.不就是一種多數決的做法? 原來勝選就是一種以多欺少的行為?...(恕刪)


這叫歪理
不成熟的民主素養,在你身上體現
川普是白人至上者選出
難道他可以主張剝奪黑人權利?!
人權是讓你用投票決定的嗎??
奉勸大家
不要再跟連路權人權都傻傻分不清楚
而混為一談+回文跳針的某S帳號對話
只會浪費你們自己的時間精力

在你們試圖用正確的道理與之對話時
我相信你們心中假設的
是對方心中腦中也有正確的道理存在
但經過這一百多樓
相信大家能了解
這個假設是不存在的

所以不管你們說甚麼
只會聽到一堆
把路權當人權+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比喻的回應

再說一次
這個帳號根本不理會不認同
你們說的及這世界上真實正確的道理

只要不是他所認定的想法
就一概否定


真的
別再與這帳號對話
把寶貴時間留給家人朋友

大家新年快樂!!


baga615518 wrote:
那我問你啊.你上文所提的"限制"也可以說就是規定...為何這些限制與規定你就能接受? 重機受限制與規定你就不能認同?

是N重標準? 還是只要"限制"到自己就是不好的.限制到別人或限制與自己無關的就無所謂?

不管你給我幾分.我看到你的智商我都還是很安慰的.


遵守法律是最基本的義務

不然為什麼你不去抗議國道不能逆向行駛?

不合理的規定你八成又要說啥惡法亦法

只會盲從惡法看的出政府操弄民粹多容易

把你這種人洗腦的真徹底

當然你要繼續盲從到死都是你的權力

別人在以合理的角度在抗議不合理的規定你何必一堆高見

從你們這些四輪嘴臉說出機車與汽車這種族群二分法字眼開始就沒有討論的必要

知道為什麼我們要以行動去公家機關抗議嗎

因為開不開放不是酸民說了算啊

只是政府剛好合了酸民的心意而已

哪天你被社會或職場針對限制記得也是乖乖吞下去

這才是酸民們該有的奴性

我的智商再怎麼低還是要給你負100分

baga615518 wrote:
總而言之言爾總之~這是我在這篇發的最後一篇文.晚上就要全家出國所以我就此退場告辭了.

等我回國後會拜讀各位的指教.但一樣就不再奉陪回應了.反正有不少版友不喜歡我這樣直白的發言.

說我要避戰還是怎樣的請隨意.假如這樣想能讓某些人在春節能獲得一絲絲的快樂我是很樂意的.

祝各位春節快樂了~


出國不要當四輪嘴臉

人家只會覺得台灣人沒有下限

freedomhome wrote:
再說一次
這個帳號根本不理會不認同
你們說的及這世界上真實正確的道理

只要不是他所認定的想法
就一概否定


從來就沒有要得到你這位四輪大爺認同

你哪位?

電腦關機之後除了四輪嘴臉的自尊你還剩下什麼?
ppopp747 wrote:
從來就沒有要得到你這位四輪大爺認同
你哪位?
電腦關機之後除了四輪嘴臉的自尊你還剩下什麼?


也要有四輪才行呀
不少眼紅重機的是白牌、學生
說個笑話,我能活著是因為別人認同我

這不是笑話,是悲劇

重機上國道這個議題,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獲得他人的認同

本來就該讓我走的路,何必需要別人的"認同感"
Speed Wick wrote:
所以?!行人不該上街...(恕刪)

行人又不會吵著上國道,把馬路當跑道。
你的比喻真是神。
MT-10 wrote:
說個笑話,我能活著...(恕刪)


面對現實吧

路權這種法定權利

在真實世界裡,從來就沒有甚麼"本來就是"

也不會因為任何人自認為本來就是

真實世界就會變成本來就是

路權 一直都不等於 人權

路權就是政府所法定的

不滿意, 上街去抗議


freedomhome wrote:
面對現實吧

路權這種法定權利

在真實世界裡,從來就沒有甚麼"本來就是"

也不會因為任何人自認為本來就是

真實世界就會變成本來就是

路權 一直都不等於 人權

路權就是政府所法定的

不滿意, 上街去抗議
...(恕刪)

就交通路權來說沒有什麼本來就是?
所以台灣四輪上國道的路權是抗議來的嗎?
汽車可以本來就是,重機不能本來就是,
而抗議早就再做了,
只是你看不順眼而以不是嗎?
但很奇怪的是,哪天政府終於開放重機路權了,
你一樣也可以騎車上去,你也多了一樣權利,
真不知你在反對什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