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a615518 wrote:
那我請問一下.民主國家的選舉投票.不就是一種多數決的做法? 原來勝選就是一種以多欺少的行為?...(恕刪)
這叫歪理
不成熟的民主素養,在你身上體現
川普是白人至上者選出
難道他可以主張剝奪黑人權利?!
人權是讓你用投票決定的嗎??
baga615518 wrote:
那我問你啊.你上文所提的"限制"也可以說就是規定...為何這些限制與規定你就能接受? 重機受限制與規定你就不能認同?
是N重標準? 還是只要"限制"到自己就是不好的.限制到別人或限制與自己無關的就無所謂?
不管你給我幾分.我看到你的智商我都還是很安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