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禁入的蘇花改,第一天就違規破百

重機禁入的蘇花改,第一天就違規破百
不是說四輪都很守規矩??
不是說騎重機的都是買來飆車的??
重機禁入的蘇花改通車第一天
有捉到的四輪違規就破百
到底是誰不規矩??
為什麼四輪違規成性卻要用最高道德標準要求重機?!
文章關鍵字
Speed Wick wrote:
不是說四輪都很守規矩...(恕刪)

四輪有鐵殼,重機只有肉。
evolutionTriangle wrote:
四輪有鐵殼,重機只有...(恕刪)


所以?!行人不該上街??
Speed Wick wrote:
不是說四輪都很守規矩...(恕刪)

破百可能是0.001%
重機上的話可能是1%
多了1000倍超速規違率
不要問我數據那裡來
除非你說出重機超速不會比汽車多的數據
golihi wrote:
不要問我數據那裡來
除非你說出重機超速不會比汽車多的數據...(恕刪)


我上班騎九十
一堆四輪超我車
整路就我一台重機
重機超速率=0%
大家不需要浪費時間跟這個只會發對立文,還只會喃喃自語地講"天賦路權"的ID起舞

不回應就好

喔, 對了,此ID還講要"禁止汽車上路"



所以駕駛人不要維規阿,禁止通行路段就不要騎,尊守規定,等到開放時候再上路就好了,誰叫你出生在臺灣。
freedomhome wrote:
喔, 對了,此ID還講要"禁止汽車上路"
...(恕刪)


可是他的這項提案是事實啊!
禁止汽車上路不但能有效拯救環保更能夠有效的解決所有的塞車與停車位不足的問題.

Speed Wick wrote:
不是說四輪都很守規...(恕刪)


速限60
重機進去有幾個不違規?呵呵...

Speed Wick wrote:
我上班騎九十
一堆四輪超我車
整路就我一台重機
重機超速率=0%


整條路就你一重機就可以代表全台重機嗎?
還重機超速率=0%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