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home wrote:面對現實吧路...(恕刪) 現實就是法律三讀已通過在我看來政府只是想盡辦法拖延執行法律而不是想盡辦法要如何執行法律面對如此無能政府,不批判就算了反而助紂為虐認同感?這不是政府、媒體長久以來對您洗腦的結果嗎?
MT-10 wrote:面對如此無能政府,不批判就算了.(恕刪) 我上一樓回文最後一句不就是上街抗議?還有在這裡發文就叫做所謂的"批判"?對事情會有幫助?說句不中聽的,你別見怪在01這裡做這樣的發文從力量上來看不要說"批判"了連抱怨都談不上頂多只能叫做取暖就算再發一千萬篇文,也不會有任何政府單位重視我敬佩的是米咖他真的身體力行去幹了一些事情事情的內容對錯先姑且不論補充一句連01都劃定78區不上首頁, 想法極其明白"你們喜歡打字聊天, 就劃一區給你們慢慢聊"
freedomhome wrote:我上一樓回文最後...(恕刪) 所謂的批判,是政府失能撇除法案內容,您覺得一個通過6年的法案躺在那不動您可以接受嗎?我一個鄉僻野人,也只能上網打打嘴炮事實上重機上國道正在緩步進行倒是廣大的反對民意從來沒有上街抗議別光說不練如果重機把國道搞爛,比一般道路事故率更高我第一個跳出來反對
MT-10 wrote:本來就該讓我走的路,何必需要別人的"認同感"...(恕刪) 國道路權 從來就沒有大大說的 "本來就該" 讓大大走的路這種事情路權跟人權 也從來就不是同一件事硬要這樣亂扯 根本無法獲得社會跟法官的認同
MT-10 wrote:所謂的批判,是政府...(恕刪) 這裡不談政治加上在這裡批判政府也沒意義我不講這類東西不代表我認為政府做的對只是不想浪費時間此外,若重機騎士單單只是浪費時間在這裡批判政府那也就算了底下請你自己看我相信你不陌生請你告訴我這是哪門子的批判政府PT-教士 wrote:我只看到一群可悲的魯蛇在那邊秀下限真可憐,居然落到只能在這邊嘴一些有的沒有的反而是整天撞死人的大型車完全無視,太好笑了台灣現在的現象就是一群人嘴重車上國道會摔死害人被他撞死結果講著講著他就被後面失控的大貨車幹掉了可是他被大貨車撞死不會恨大貨車,反而是恨重車為什麼上國道 .(恕刪)
freedomhome wrote:奉勸大家不要再跟連...(恕刪) 可笑了和你不一樣的意見就是不認同你誰要你認同啊??01本來就是互相辯論個人有其主張見解你也只是就你自己狹隘思維來否認別人~~~你自己叫別人不要繼續再討論下去可是你自己不也討論的很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