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禁入的蘇花改,第一天就違規破百

抱歉! 我有點好奇, 有很多人會騎車從宜蘭到花蓮,或是從花蓮到宜蘭嗎? 因為我只在還沒開放重機之前開車經過蘇花公路幾次,但是記憶中,在一些比較偏僻的路段上幾乎沒看到機車。
freedomhome wrote:


面對現實吧

路...(恕刪)

現實就是

法律三讀已通過
在我看來政府只是想盡辦法拖延執行法律
而不是想盡辦法要如何執行法律
面對如此無能政府,不批判就算了
反而助紂為虐


認同感?這不是政府、媒體長久以來對您洗腦的結果嗎?
縣市長選舉快到了,把「重機路權」相關議題納入公投,
無論輸贏都沒藉口再吵了⋯⋯
MT-10 wrote:
面對如此無能政府,不批判就算了.(恕刪)


我上一樓回文最後一句
不就是上街抗議?

還有
在這裡發文
就叫做所謂的"批判"?
對事情會有幫助?

說句不中聽的,你別見怪

在01這裡做這樣的發文
從力量上來看
不要說"批判"了
連抱怨都談不上
頂多只能叫做取暖

就算再發一千萬篇文,也不會有任何政府單位重視

我敬佩的是米咖
他真的身體力行去幹了一些事情
事情的內容對錯先姑且不論

補充一句
連01都劃定78區不上首頁, 想法極其明白
"你們喜歡打字聊天, 就劃一區給你們慢慢聊"

蘇花公路的機車真的是不多,騎重機那幫是騎來爽的,不要把其他騎機車的給拖下來
把事情給一直無限放大,之前經過蘇花,騎機車真的是很少
freedomhome wrote:


我上一樓回文最後...(恕刪)

所謂的批判,是政府失能
撇除法案內容,您覺得一個通過6年的法案躺在那不動
您可以接受嗎?



我一個鄉僻野人,也只能上網打打嘴炮

事實上重機上國道正在緩步進行
倒是廣大的反對民意從來沒有上街抗議
別光說不練
如果重機把國道搞爛,比一般道路事故率更高
我第一個跳出來反對

MT-10 wrote:
本來就該讓我走的路,何必需要別人的"認同感"...(恕刪)

國道路權 從來就沒有大大說的 "本來就該" 讓大大走的路這種事情
路權跟人權 也從來就不是同一件事
硬要這樣亂扯 根本無法獲得社會跟法官的認同
一生當中,至少要擁有過一台電漿電視或OLED電視。
MT-10 wrote:
所謂的批判,是政府...(恕刪)


這裡不談政治
加上在這裡批判政府也沒意義

我不講這類東西
不代表我認為政府做的對
只是不想浪費時間

此外,若重機騎士單單只是浪費時間在這裡批判政府
那也就算了

底下請你自己看
我相信你不陌生

請你告訴我
這是哪門子的批判政府

PT-教士 wrote:
我只看到一群可悲的魯蛇在那邊秀下限
真可憐,居然落到只能在這邊嘴一些有的沒有的

反而是整天撞死人的大型車完全無視,太好笑了

台灣現在的現象就是
一群人嘴重車上國道會摔死害人被他撞死
結果講著講著他就被後面失控的大貨車幹掉了

可是他被大貨車撞死不會恨大貨車,反而是恨重車為什麼上國道
.(恕刪)

freedomhome wrote:
奉勸大家不要再跟連...(恕刪)

可笑了
和你不一樣的意見
就是不認同你
誰要你認同啊??
01本來就是互相辯論
個人有其主張見解
你也只是就你自己狹隘思維來否認別人~~~
你自己叫別人不要繼續再討論下去
可是你自己不也討論的很熱烈??

RX78NT12003 wrote:
可笑了和你不一樣的...(恕刪)


新年快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