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禁入的蘇花改,第一天就違規破百


RX78NT12003 wrote:
可笑了和你不一樣的...(恕刪)


說個笑話

M01是可以辯論的地方

這邊就是四輪大爺集中營

ahph_gmail wrote:
國道路權 從來就沒...(恕刪)


法案三讀已通過,回去懶人包看完再來戰

還有你開車騎車上路不需要我與法官的認同,我也是,謝謝

freedomhome wrote:
這裡不談政治
加上在這裡批判政府也沒意義

我不講這類東西
不代表我認為政府做的對
只是不想浪費時間...(恕刪)


我沒有要談政治
我談的是行政效率

不想浪費時間對政府批判,結果就是不批判
跟默許政府無作為沒有什麼不一樣

不過您竟然浪費時間跟我這個野人對話
我就很納悶了
不如公投吧!! 如果投過了,重機愛怎麼騎隨便你們,如果沒過,那就請你們閉嘴或移民到國外。
七零八落九月來 wrote:
不如公投吧!! 如果投過了,重機愛怎麼騎隨便你們,如果沒過,那就請你們閉嘴或移民到國外。


又來一個仗著人多搞公投來限制人少那一方人權的偽民主鄉民!!
呵呵
台灣通行權最小的車種
可是領牌數最多的那種喔
七零八落九月來 wrote:
不如公投吧!! 如果...(恕刪)

只怕公投的結果會讓你崩潰


先搞懂台灣的鳥籠公投吧
一邊爭取路權,一邊忙著違規,這是什麼邏輯?

MT-10 wrote:
法案三讀已通過,回去懶人包看完再來戰...(恕刪)


機車禁止行駛高速公路。
但汽缸排氣量五百五十立方公分以上大型重型機車,得依交通部公告規定之路段及時段行駛高速公路,其駕駛人應有得駕駛汽缸排氣量五百五十立方公分以上大型重型機車駕駛執照一年以上及小
型車以上之駕駛執照。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不用看懶人包 法律條文是最正確的
三讀通過是授權給交通部決定要不要開放 以及開放甚麼路段跟時段
大大不要搞不清楚狀況 還想誤導別人看有問題的懶人包
一生當中,至少要擁有過一台電漿電視或OLED電視。
firedragon wrote:
事實上就是機車族沒有安全概念

那, 有安全觀念的機車騎士, 應該就可以走了吧?
firedragon wrote:
機車違規比例比汽車多太多了吧,這還需要講?

有被開單的違規, 是汽車比較多



沒被開單的違規, 沒有統計數據, 就只是個人憑印象打分數了

印象分數
例如, 林志玲、波多野, 誰比較漂亮?
網路討論很難有個準

我個人是比較支持波多野啦~
firedragon wrote:
想跟汽車一樣權利,何不去開車?

沒多久以前, 即使在美國,
女人、黑人也不可以享有和白人男性一樣的公民權

不知道? 當年有沒有人, 跟女人、黑人說: 想跟白人男一樣權利, 下輩子投胎看準一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