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cat wrote:
這....是學湘南爆...(恕刪)
其實他有痔瘡,咖稱做不久,所以站起來騎車才自在.....
在台灣他可能剛站起來就因為坑洞摔車...


話說拍攝者是CB400嗎
應該是把手太高只好站著騎
噗哈哈
耍寶還記得要載安全帽和手套,不錯了!

今天下午四點多在板橋民權路和公館街紅綠燈,發生一起想搶黃燈的前輪鎖死倒栽蔥車禍。 車翻倒撞地時的聲音都沒有騎士倒栽蔥時,頭碰地的聲音大。
安全帽很重要,一定要載啊! 雖然那位像業務的年輕人載瓜皮帽,但總比頭直接撞地好,不然就直接看到一團紅白相間的的無頭xx了

鬼門才開兩天,要小心謹慎啊!

阿彌陀佛!
raytcc wrote: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哪...(恕刪)

那一朝???
我只看的到中間一直轉黑一片............啥都沒有

還有1080可以看

真是太清楚了~傑克


日本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呢!!!

台灣的看起來就
真的蠻屌的

失手的話還可以跳車逃逸用走的 安全性無虞

看來表演者經過深思熟慮才做演出

在他附近的車就倒楣了

有我這個影片猛嗎?
這才叫做最猛

中東國家 還有菲律賓 這些玩車玩特技 完全不用任何防護措施

頂多領便當..
zakiller0 wrote:
有我這個影片猛嗎?這...(恕刪)


原來台灣 騎車吃泡麵、看報紙、敷面膜、跳舞
都只是小兒科  
dg3836 wrote:
大絶招~~~....(恕刪)


放大絕一不小心可是會失血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