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哪一招!?
萬一失手就領便當了...
文章關鍵字
鐵達尼船頭把妹大法
傑克...這真是太超過了
一開始以為只是很一般的站著騎
看到最後............那姿勢出乎意料的帥
raytcc wrote: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哪...(恕刪)

哇呼~日本人超High
日本人做很帥,台灣人做很蠢然後會上電視被大家批甚至被警察開單
我記得我好像在重機板看過了
不過不管看幾次還是好帥
如果在台灣一定馬上領便當的
raytcc wrote: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哪...(恕刪)


這............雖然姿勢很帥,
但遇到當下應該只想著趕快超過他或保持距離,免得受無妄之災...



太屌了!而且他好像是整路都這樣騎也,遠遠看就看到了

這個在台灣應該摔死了,台灣路沒有平過

在台灣的下場上新聞+公共危險罪+吊照=笨
這....是學湘南爆走族的嗎??? , 好個站立起舞阿~~ , 那樣風阻很大吧

這是哪一招~~

我想......




這是大絶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