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恩 wrote:怕塞車就走2高,台北...(恕刪) 中肯! 三高只會塞中和交流道~要我也都開車~ (雖然我下高雄也都開車)有可以晃的時間的話就一定要開車啊!而且夏天那麼熱....要我的話還真的受不了~
chengsj wrote:這週末熊熊要出差去台...(恕刪) 開車1.距離不遠2.方便你可以算算看從你出門 到捷運站 等捷運 到高鐵 買票 等車 上車 到達 下車 出站 到目的地再算算看從你開車上高速 下高速 到目的地 時間絕對差不多 甚至開車有可能快一點個人覺得高鐵只有在北高兩地移動有優勢而已 其他 開車快很多2人以上要北高往返 高鐵的一點優勢馬上被費用給擊落 2人以上開車吧只不過多花1.5~2小時高鐵快的只有行駛的時間 但你要花多少時間才坐的上高鐵 你有算過嗎!? 隨便都要30分~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