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到台中~ 開車好還是高鐵好

怕塞車就走2高,台北-台中開車還好, 不會很累,還多了機動性, 除非你不習慣開長途

不過... 如果交通費用公司出的話,就坐高鐵吧

peterwu5168 wrote:
台北到台中~ 開車好...(恕刪)


恩 不過我沒有腳踏車
而且可能還要提前一天出發
暫時不考慮吧~

為恩 wrote:
怕塞車就走2高,台北...(恕刪)


中肯! 三高只會塞中和交流道~
要我也都開車~ (雖然我下高雄也都開車)
有可以晃的時間的話就一定要開車啊!
而且夏天那麼熱....要我的話還真的受不了~
chengsj wrote:
這週末熊熊要出差去台...(恕刪)


開車

1.距離不遠
2.方便

你可以算算看從你出門 到捷運站 等捷運 到高鐵 買票 等車 上車 到達 下車 出站 到目的地

再算算看從你開車上高速 下高速 到目的地 時間絕對差不多 甚至開車有可能快一點

個人覺得高鐵只有在北高兩地移動有優勢而已 其他 開車快很多

2人以上要北高往返 高鐵的一點優勢馬上被費用給擊落 2人以上開車吧只不過多花1.5~2小時

高鐵快的只有行駛的時間 但你要花多少時間才坐的上高鐵 你有算過嗎!? 隨便都要30分~1小時

JasonChenTW wrote:
如果沒有時間需求
接駁車可以座
接駁車繞很大一圈
要快的話
搭火車較快再搭公車(刷卡8KM免費)

你確定接駁車繞很大一圈?

你該不會以為只有台中公園那條線吧?
如果一個人
我會選擇坐高鐵
如果要便宜
甚至可以考慮台鐵
chengsj wrote:
這週末熊熊要出差去台...(恕刪)

開車吧
台中高鐵到台鐵台中站再到市政區....
多繞的

高速公路直接到台中下交流道再一小段就到了
不用想太多,因為能做的很有限。
看開什麼車,如是兩光車或貨車,就搭高鐵,如是高級車就開車吧!
台北台中來回要用到一桶油喔 還真傷
為恩 wrote:
怕塞車就走2高,台北...(恕刪)
1人到台中請搭高鐵!!2人以上到台中請自行開車!!相關費用自已算好!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