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熊熊要出差去台中,地點在市政府重劃區附近
想說要開車好還是坐高鐵去
開車可以直接到目的地
做高鐵省時又舒服,不過到高鐵站還要轉車
比了一下花費
台北-台中170KM,來回340KM
加上到處逛逛,應該一桶油打死,加滿約$1400
加個停車費甚麼的
台北-台中高鐵$700,來回$1,400
還要轉火車到台中市,再租個機車$500
好像也差不了太多,又不用開車開得很累
要是各位大大會怎麼選?
個人積分:91分
文章編號:37465346
個人積分:1642分
文章編號:37465754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