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熊熊要出差去台中,地點在市政府重劃區附近
想說要開車好還是坐高鐵去
開車可以直接到目的地
做高鐵省時又舒服,不過到高鐵站還要轉車
比了一下花費

台北-台中170KM,來回340KM
加上到處逛逛,應該一桶油打死,加滿約$1400
加個停車費甚麼的

台北-台中高鐵$700,來回$1,400
還要轉火車到台中市,再租個機車$500
好像也差不了太多,又不用開車開得很累

要是各位大大會怎麼選?
高鐵+計程車
市政北七路離烏日不算遠
我都開車去,加上到高鐵車站的交通時間,自己開車快多了
如果只是要辦個公事就回家,就坐車去..
如果還想去別處閒晃就開車去..

hb8031 wrote:
高鐵+計程車市政北七...(恕刪)


既然都到台中了 還想到處逛逛
所以才想說租台機車
一直用小黃太傷了....

勁小子~ wrote:
我都開車去,加上到高...(恕刪)

不過很怕遇到塞車
中山高林口到中壢那段
每次週末8點就開始塞
聽說現在豐原到台中那段車也爆炸多
大家都想去台中遠百湊熱鬧

而且玩一天回程還要開車....是有點累
所以才很猶豫
我這禮拜要去台中...
chengsj wrote:
這週末熊熊要出差去台...(恕刪)
chengsj wrote:
這週末熊熊要出差去台...(恕刪)

高鐵站有免費接駁車到朝馬

上車要驗票根就是了


PS:跑去台中火車站是繞一大圈
如果沒有時間需求
接駁車可以座
接駁車繞很大一圈
要快的話
搭火車較快再搭公車(刷卡8KM免費)
chengsj wrote:
這週末熊熊要...(恕刪)


台北到台中~ 開車好還是高鐵好?
既然你誠心的發問,我就好心的回答你,
騎腳踏車對身體比較好!
有回答到你的問題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