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巷內女騎士反應不及對撞汽車

汽車開的很慢呀 在汽車的行車紀錄器角度看才會感覺好像車子馬上轉過去機車沒時間反應,但是它在轉的過程機車也應該要注意到有車來了吧?聽那煞車聲好像是忽然發現才急煞摔車 且機車車速明顯比汽車快上許多吧而且車幾乎是已經轉完回正不像是一般常看到忽然衝出來造成的車禍。不過轉角紅線那台違規停的車也讓拍攝車轉角度被迫變大,隨然我覺得還是會被撞到啦

門號之多 wrote:
轉PO2014062...(恕刪)


有人知道行車紀錄器型號?
右邊違停擋住兩方視線
不過汽車可以說已經完成轉彎了
巷弄太窄沒有閃避空間
我猜女騎士行車過快要負較大責任
這張交通事故登記單上面應該可以寫上四台車以上....
有點莫名其妙
照常理來說 機車遠遠看見汽車轉出來 減速 靠邊 兩車會車能過的路段

都這麼遠了還能撞上
                              彈幕濃!

skiiks wrote:
有點莫名其妙
照常理來說 機車遠遠看見汽車轉出來 減速 靠邊 兩車會車能過的路段

都這麼遠了還能撞上

仔細看, 距離並不遠, 車速也不快, 別被行車記綠影像誤導.
女騎士很神勇的單手騎車耶~~~

左手拿的不知道是餐點還是包包....
每個人都有部時光機器....能回到過去的叫回憶....能前進未來的叫夢』
門號之多 wrote:
轉PO2014062...(恕刪)


大家都猜錯

正解是將東西掛在機車把手上導致車禍

結案

============================================

因為以前年少時也發生過.....

當時也是沒地方掛就掛在機車左把手上兩手騎車

發現有緊急狀況煞車時,左邊手把的東西因慣性將左邊龍頭整個往前拉
車就變的相當不穩(兩手一樣抓不住龍頭)...就摔啦....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跟據我細部的分析
唯一解答就是:三寶無誤
未戴帽.橫衝直撞.巷弄內騎飛快.未注意前方
好像大家都要讓她
所以是三寶

門號之多 wrote:
轉PO2014062...(恕刪)



這位三寶肯定是三寶界之首

騎車沒帶安全帽就算了

巷弄內看來也不慢

而且感覺還單手騎車

不然怎麼會看到車 先噴再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