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開的很慢呀 在汽車的行車紀錄器角度看才會感覺好像車子馬上轉過去機車沒時間反應,但是它在轉的過程機車也應該要注意到有車來了吧?聽那煞車聲好像是忽然發現才急煞摔車 且機車車速明顯比汽車快上許多吧而且車幾乎是已經轉完回正不像是一般常看到忽然衝出來造成的車禍。不過轉角紅線那台違規停的車也讓拍攝車轉角度被迫變大,隨然我覺得還是會被撞到啦
門號之多 wrote:轉PO2014062...(恕刪) 大家都猜錯正解是將東西掛在機車把手上導致車禍結案============================================因為以前年少時也發生過.....當時也是沒地方掛就掛在機車左把手上兩手騎車發現有緊急狀況煞車時,左邊手把的東西因慣性將左邊龍頭整個往前拉車就變的相當不穩(兩手一樣抓不住龍頭)...就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