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巷內女騎士反應不及對撞汽車

巷子裡面還敢騎這麼快
這樣責任還真不知道該怎樣算

門號之多 wrote:
轉PO2014062...(恕刪)

1. 女騎士好強都沒煞車, 直接親上去.
2. 汽車的喇叭是壞掉了嗎, 看他都沒減速怎麼還不叭他?
3. 為何沒打 119, 女騎士沒受傷?

s333625 wrote:
1. 女騎士好強都沒煞車, 直接親上去.
2. 汽車的喇叭是壞掉了嗎, 看他都沒減速怎麼還不叭他?
3. 為何沒打 119, 女騎士沒受傷?
(恕刪)


1.煞車壞了吧

2.忙著踩煞車哪有考慮這得多

3.對方有可能是無照,但..想息事寧人吧!
汽車剛起步慢慢的,為何到了轉彎沒有減速停看,而直接就轉過去車速還有加快的跡象
依照行車紀錄器的視覺距離,機車發現汽車轉過來時也已經來不及煞車了,
汽車應該也是轉太快,剛好轉過去補油門,沒注意到機車,來不及做出閃避
兩個都有錯..
路口兩邊違停
右邊行人
左邊左車頭轉彎突出
壓縮對向直行車空間
過彎時未減速,未禮讓直行車優先

機車女騎士,反應慢技術差不是他的罪過(三寶的核心價值)
結論:兩邊最好都多搭乘大眾運輸系統

門號之多 wrote:
轉PO2014062...(恕刪)
機車盜向二壘,衝撞二壘手,OUT
門號之多 wrote:
轉PO2014062...(恕刪)

alfasaab wrote:
機車盜向二壘,衝撞二...(恕刪)


可以仔細看這個三寶應該是單手騎車
左手提了一個袋子

門號之多 wrote:
轉PO2014062...(恕刪)


這是新竹的金山街嗎?
Ahan571026 wrote:汽車剛起步慢慢的,為何到了轉彎沒有減速停看,而直接就轉過去車速還有加快的跡象
依照行車紀錄器的視覺距離,機車發現汽車轉過來時也已經來不及煞車了,
汽車應該也是轉太快,剛好轉過去補油門,沒注意到機車,來不及做出閃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