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33625 wrote:1. 女騎士好強都沒煞車, 直接親上去.2. 汽車的喇叭是壞掉了嗎, 看他都沒減速怎麼還不叭他?3. 為何沒打 119, 女騎士沒受傷?(恕刪) 1.煞車壞了吧2.忙著踩煞車哪有考慮這得多3.對方有可能是無照,但..想息事寧人吧!
汽車剛起步慢慢的,為何到了轉彎沒有減速停看,而直接就轉過去車速還有加快的跡象依照行車紀錄器的視覺距離,機車發現汽車轉過來時也已經來不及煞車了,汽車應該也是轉太快,剛好轉過去補油門,沒注意到機車,來不及做出閃避兩個都有錯..
路口兩邊違停右邊行人左邊左車頭轉彎突出壓縮對向直行車空間過彎時未減速,未禮讓直行車優先機車女騎士,反應慢技術差不是他的罪過(三寶的核心價值)結論:兩邊最好都多搭乘大眾運輸系統門號之多 wrote:轉PO2014062...(恕刪)
Ahan571026 wrote:汽車剛起步慢慢的,為何到了轉彎沒有減速停看,而直接就轉過去車速還有加快的跡象依照行車紀錄器的視覺距離,機車發現汽車轉過來時也已經來不及煞車了,汽車應該也是轉太快,剛好轉過去補油門,沒注意到機車,來不及做出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