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瓜不敗 wrote:
我的前進速度是5公里以下 這樣也算搶快嗎.(恕刪)


搶快講的不是你速度快阿!!!


WINNE_THE_POOH wrote:
https://ww...(恕刪)


是同步的....
這路口我知道 國8西向下坡快末端 你要右轉90度

平面道路那邊的來車 都衝很快

之前也有看過 撞很大的

在號誌未改善前 唯一的解法只能提前一個交流道下 差沒很遠

就多等一個台19線往西港的十字路口紅綠燈 右上角還有佳里遠東牙醫看板


其實安吉路國8 這段真的很危險 不熟的 走內線快車道 有些還會想左轉
1.叫你們經理出來 2.在地下室大喊 50路
東瓜不敗 wrote:
此事故已請交通警察量..

實在無法理解
即使對方是直線 但行駛機車道及路肩
也是對的嗎
請有相關經歷的大大指教
謝謝(恕刪)


首先,這種號誌是害人的。

樓主是國道8號終點,要右轉省道再進小路,而對方是直行,路權對方贏面大。

所謂「行駛機車道及路肩」,對方可以說要閃避你,才會偏往「行駛機車道及路肩」。



東瓜不敗 wrote:
此事故已請交通警察量...(恕刪)


請問有轉頭確認嗎?

還是只看後照鏡?
那個不是右轉車道

只是讓你切入下個路段的慢車道用的

這個路口快車道根本不可以右轉到小路進去

你應該先切入下個路段的慢車道後再想辦法右轉去你的目的地

如果在台北市有分隔島的快車道上想直接右轉是會被開罰的

偷懶想直接轉就要有付出代價的覺悟
玩 Skyrim 吧!

東瓜不敗 wrote:
此事故已請交通警察量...(恕刪)


哇哈!

你怎麼會有駕照的啊?


我用600D寫日記

東瓜不敗 wrote:
此事故已請交通警察量...(恕刪)

願意賠3成已是佛心
您看要不要接受
怕初判下來
賠的比3成少....

walakaho wrote:
哇哈!
你怎麼會有駕...(恕刪)


駕照阿 當然是"烤"來的
0933 wrote:
那個不是右轉車道
只...(恕刪)


原來如此....
我考照時根本沒這條....
如果是這樣
是否該標示禁止右轉
既然沒標示禁止右轉
依我所認知的道路號誌
我應該能右轉才對

an3029 wrote:
願意賠3成已是佛心
...(恕刪)


好吧 雙方都是輕微受損 也都有保險
就待初判出來
最多就是我自己的修車費我自己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