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google.com.tw/maps/@23.0856193,120.2001017,3a,75y,224.8h,70.6t/data=!3m4!1e1!3m2!1srDD9MqJYyjgjaUrv5mL3nA!2e0大哥,請問您這裡快車車道與慢車車道的紅綠燈是否為非同步運作.例如原本都是綠燈,然後過一段時間之後外緣車道會轉成紅燈,而內側車道仍會維持一段時間的綠燈之後再轉成紅燈之類的.因為您這邊的右轉轉接道是可以右轉的,但應該有燈號管制右轉時機.
這路口我知道 國8西向下坡快末端 你要右轉90度平面道路那邊的來車 都衝很快之前也有看過 撞很大的在號誌未改善前 唯一的解法只能提前一個交流道下 差沒很遠就多等一個台19線往西港的十字路口紅綠燈 右上角還有佳里遠東牙醫看板其實安吉路國8 這段真的很危險 不熟的 走內線快車道 有些還會想左轉
東瓜不敗 wrote:此事故已請交通警察量..實在無法理解即使對方是直線 但行駛機車道及路肩也是對的嗎請有相關經歷的大大指教謝謝(恕刪) 首先,這種號誌是害人的。樓主是國道8號終點,要右轉省道再進小路,而對方是直行,路權對方贏面大。所謂「行駛機車道及路肩」,對方可以說要閃避你,才會偏往「行駛機車道及路肩」。
那個不是右轉車道只是讓你切入下個路段的慢車道用的這個路口快車道根本不可以右轉到小路進去你應該先切入下個路段的慢車道後再想辦法右轉去你的目的地如果在台北市有分隔島的快車道上想直接右轉是會被開罰的偷懶想直接轉就要有付出代價的覺悟
walakaho wrote:哇哈!你怎麼會有駕...(恕刪) 駕照阿 當然是"烤"來的0933 wrote:那個不是右轉車道只...(恕刪) 原來如此....我考照時根本沒這條....如果是這樣是否該標示禁止右轉既然沒標示禁止右轉依我所認知的道路號誌我應該能右轉才對an3029 wrote:願意賠3成已是佛心...(恕刪) 好吧 雙方都是輕微受損 也都有保險就待初判出來最多就是我自己的修車費我自己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