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dragon wrote:整條路就你一重機就可...(恕刪) 重點不是重機……搞清楚再發言好嗎?問題是交通部造成的,無能政府只會撕裂社會族群。連一條簡單安全回家的省道,還可以搞到只有有汽車的人才可以使用。不想多說了,有抗議活動再通知一下,人會到現場支持。
陽光Sunny wrote:重點不是重機……搞清楚再發言好嗎?問題是交通部造成的,無能政府只會撕裂社會族群。連一條簡單安全回家的省道,還可以搞到只有有汽車的人才可以使用。不想多說了,有抗議活動再通知一下,人會到現場支持。 覺得開四輪比較好,那就去開四輪啊政府又沒強迫你一定要騎二輪你自己選擇某樣交通工具,就一定會有權利跟義務政府有義務要滿足你全面的需求???
Speed Wick wrote:我上班騎九十一堆四輪超我車整路就我一台重機重機超速率=0%我上班騎九十一堆四...(恕刪) 說的好,只要有另外一台重機違規,不管超速還是什麼,你的0%加上另外一個100%,平均就是50%了!反觀四輪轎車,即使有49%的駕駛違規,比例上還是比較低!
現在地震這麼平凡,蘇花公路落石不斷就算在反對重機難道其他沒車只能騎車的人命不是命?往返蘇花誰不想買車保護自己,不是每個人經濟都寬裕能買一台車結果現在政府連安全的路也要搞階級制完全違反當初建設蘇花改的用意。
firedragon wrote:覺得開四輪比較好,那就去開四輪啊政府又沒強迫你一定要騎二輪你自己選擇某樣交通工具,就一定會有權利跟義務政府有義務要滿足你全面的需求??? 小朋友,你懂不懂前面講的幾%怎來的人家在酸分子分母你都不懂??政府有義務滿足人民需求有錯嗎?不滿足人民上街爭取有錯嗎?
吃飽太閒改成超速比較國外殺人未遂起訴, 超速40公里以上, 強制入獄3個月因違規導致車禍, 自負責任100% , 不在搞什麼46責任制這樣子開車的不用怕被機車表, 騎車的也可以到處都上不是很好嗎?不去從根本著手, 重機成天發文黑汽車, 要求權力不去負義務, 這樣子有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