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卡車司機都用拖把,不知道好不好用

樓主願意嘗試的話,麻煩測試完分享!
洗車機 固然方便 但細節洗不到
放開那個女孩 ...
懶人洗車
就是 洗車機 不然就是人工洗車
但不見得洗得乾淨

要洗得乾淨 就要自己來
放開那個女孩 ...
挑個颱風天
離開車庫轉一圈
保證又新又亮....
懶人洗車法⋯⋯讓天公伯幫你洗車就好
01會員 wrote:
我看卡車司機都用拖把(恕刪)


拖把吸飽水很重手會很酸

都是用長柄的軟毛抓
洗車最重要的不是水洗或泡沫
最重要的是擦乾
尤其是自來水中會有礦物雜質
不擦乾久了會傷烤漆及留下水痕
最忌諱的就是沒擦乾又去曬太陽這種

在加油站洗車是擦不乾的
累一點就自助自己洗自己擦乾
輕鬆一點就花錢讓洗車場去洗
不過如果你對車子熱情冷掉了,那就沒差了
dennis10 wrote:
挑個颱風天 離開車庫(恕刪)



也不用到颱風天~
下那種很大的雨即可~
出來跑一圈~回來至少遠看~乾乾淨淨~
只是要挑路~不要去跑那種會髒的路即可~
azo2ka wrote:
新車蜜月期已經度過一(恕刪)


我都花150隧道洗車 或500人工洗 超懶的~~~
以前車停立體停車場,車身雞毛撢刷灰塵,弄點水玻璃嚓乾淨就完事,偶爾上加油站洗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