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蜜月期已經度過一半沒那麼在意漆面了,只要不刮傷就好
所以現在洗車都到10元洗車場.... 1.高壓水柱沖過 2.風槍吹乾~ 收工

但是發現有些地方還是會有水痕,還是要上泡沫才會乾淨吧??
大家有沒有懶人洗車(可以洗乾淨)的方式可傳授給小弟學習
文章關鍵字
azo2ka wrote:
新車蜜月期已經度過一(恕刪)

找有機器洗車的加油站>給錢>自動洗車>完事
azo2ka wrote:
新車蜜月期已經度過一半沒那麼在意漆面了,只要不刮傷就好
所以現在洗車都到10元洗車場.... 1.高壓水柱沖過 2.風槍吹乾~ 收工 ^++^

但是發現有些地方還是會有水痕,還是要上泡沫才會乾淨吧??
大家有沒有懶人洗車(可以洗乾淨)的方式可傳授給小弟學習





花錢請洗車廠來開去洗,洗完再開回來,保證可以很懶又很乾淨。


Red Bull Racing Honda
azo2ka wrote:
新車蜜月期已經度過一(恕刪)


不在意的話,其實濕抹布擦一擦就好了

省水又乾淨
azo2ka wrote:
新車蜜月期已經度過一半沒那麼在意漆面了,只要不刮傷就好
所以現在洗車都到10元洗車場.... 1.高壓水柱沖過 2.風槍吹乾~ 收工

但是發現有些地方還是會有水痕,還是要上泡沫才會乾淨吧??
大家有沒有懶人洗車(可以洗乾淨)的方式可傳授給小弟學習


加油站洗車機+1

快又直接..
不在意就是加油站洗就好了呀

基本洗就是
高壓 泡沫刷洗 高壓 擦8分乾 噴QD簡易維護


你只用高壓衝過,風吹吹,乾掉也是一樣有髒汙,一定要泡沫洗
我平常是下雨天開出淋雨,最花錢的就是加油後順便洗車,
水刀自動洗車看起來也還不錯。
懶人....
有錢就給人洗
沒錢就給加油站洗
不然直接先噴泡沫
再用高壓沖乾淨
好像有一種.......高溫蒸器洗車

先沖泡沫再用高溫蒸氣沖洗
我想樓主要的是省錢又懶人的洗車法...
高壓水柱+風槍大概只要20~40元
已經很省又很懶了好嘛!
如果還有更省更懶的方法............

我也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