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影像曝光 /慟! 國道BMW雨中自撞分隔島釀三死車頭炸開遺體變形身份難辨😭

開快沒藥醫,尤其是下雨天!還好沒害到其他人!
Jack 你好棒
推 : 還好沒害到其他人。
選舉
確實 大幸中的大幸
還好只有肇事車上的掛掉,老天爺有眼保佑正常用路人
選舉
而且都是男的 不錯
likeiphone5 wrote:
台灣每天都有重大車禍(恕刪)
車禍每天都有 只是台灣媒體喜歡報 yt 網紅都能當新聞 連個便當漲價也要報
Jack 你好棒
極權當然這也有啊,我這幾天都不太敢罵政府囉,前朝怎樣被民眾罵都不會出手,現任部長居然去告民眾 [這我不行] [囧] [囧] [囧]
VPECHURRYUP
前朝只會直接江南命案,林宅血案而已,不會去告老百姓!!
才不久前,有人批評某廠牌日本車爛,造成死亡車禍事故,現在這回高級進口德國車出事,要怎麼說呢?這台算近期的車款,應該有先進的主動安全駕駛輔助系統吧?終究人還是不受控,沒辦法
就說嘛,高級車不要買二手的,二手問題多,切車台,拉車台,外表看不出來,撞到比toyota更慘。
Mamba
三寶T都是撞壞的,不是開壞的
脆弱Bruce
看得出來怎麼看不出來?
撞成這樣原來是B 我還以為鋁罐車豐田呢 不是豐田這樓也蓋不起來
應該又是一個沒錢換輪胎的屁孩
C.T.A
換錯輪胎 下雨天更滑...........
南無水蜜桃 wrote:
https://ww...(恕刪)

每年車禍死亡三千人,受傷40多萬人,看看烏克蘭打一仗有沒有這麼多死傷。
myfirstcar
pjjoe. 打仗 沒在開BMW,你怎不用武漢肺炎死亡人數來比戰爭死傷數
電光老騎士
拿肺炎死亡數來比?那你叫米國臉往哪擱?
好像很多人以為開BMW就是開好車,鐵包人很安全再快都不會出事?
真的不要開快車,要的話去賽車場,或是玩電玩就好。真心拜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