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駕駛水準本來就這樣啊,外號:職業違規達人。而且車上幾乎都會放武器
看昨天新聞600~1800,基本就是600,擋車那台有43條在道路中間驟然停車的行為?
skycity51
如果擋車那台是接近交流道出口才插入,是檢舉[插入連貫駛出主線之汽車中間]
所謂的大學長就是一群垃圾的聚合體。
遊覽車不能無故長時間併排行駛 只能有默契 井然有序 抓緊前方車輛跟著慢下來時 整隊紓散 廟會團康遊覽車亦是如此
A辣愛怕跑 wrote:
看起來不是雙白線 槽化線
比較好奇的是 開罰是依據哪個法條?


應該只有卡位那台會被罰,其他車子切換車道並沒有具體違規
阿呆徐
我也覺得只有第一個卡位那台會被罰
i hung
我可以主張,其他車強要插隊,我怕危險,讓他們先過,不行嗎?我也不認識他們啊?要是讓道停一下就要被罰,那塞車時,很多車也會讓隔壁換車道的插入,那不是驟停?
法規很難處罰到投機仔,無解。
垃圾車
HermesParis wrote:
垃圾車

不能說垃圾車啦,
會罵到乘客,
要直接說"垃圾司機"......
在歐美車系發問才推薦安全車,其他版當然推薦"台裝"日系車,路上鋁罐車多,才會當成我的潰縮區。
junsport1983 wrote:
職業駕駛水準本來就這...(恕刪)


現在很多大貨車/遊覽車..反正就是大型車輛

車頭或前擋風玻璃都會裝閃來閃去或者多色燈條

行車紀錄器截下來

一律送公路總局讓他回監理站驗車就對了

遊覽車前擋風玻璃LED字幕機那種也算哦

只能幫到這裡了
這本來就應該舉報
匝道都有監視器
有就要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