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UdT18pWh3YQ

今年過年期間要從國三接國一往彰化方向,
其實延路車流就很多,
愈接近匝道口車子都很緩速的排隊前進,
但突然發現右側的車龍怎麼都不會動,
而我車的車流卻很順暢。
愈往前開,才發現有2輛應該是同行的遊覽車,其中一輛在插進車流後,刻意擋住後方的車,讓另一輛遊覽車也插車進來。
我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
請問這在大車車隊中是常態嗎?
文章關鍵字
見怪不怪了,司機通常都以無線電互相告知路況或拉低賽。
mark0826
這就給他檢舉下去對了
今天新聞報導有一家遊覽車公司的五部遊覽車,
在大溪交流道用相同一招,
讓同公司的其他四部遊覽車插隊上高速公路,
上了新聞媒體後,
大溪警方表示將調閱監視器查證違規車號 !
sincostan
這狀況平常下班時時間 在北上大溪交流道非常常見 某公司交通車多台插隊
sirhcyu
這是龍潭某個大組織的交通車,每天都上演...
臺灣人正常操作,

不論大車小車兩輪四輪很多車隊都是這樣子,

他們還會說讓一下是會怎樣喔!

只想跟他們說依序排隊是會死喔!?

就是因為他們插隊才會變慢,

越慢就越多車跑來插隊,

無限惡性循環,

本來慢慢嚕變成靜止+塞車。
這沒什麼吧!
mark0826
最可怕的就是無感
npnpnp1979
是 無知吧
臺灣就是亂象當正常,久而久之大家也就當正常,亂久了你就習慣了😂
很奇怪~

每次看到遊覽車就一定要"成群結隊"的開

不能個人開個人的嗎?!

到了目的地,在一集合就好~莫名其妙
沒什麼大驚小怪的,讓他們多付幾次快速通關費,之後就會乖乖排隊了
看起來不是雙白線 槽化線
比較好奇的是 開罰是依據哪個法條?
最高開罰1800元

台灣就是這麼NICE..............
訊源:Accuphase DP-70V 管機:Melody SP9-R 訊號線:TaraLabs The One 喇叭線:Shark 406、ATL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