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旁邊車道壓過去 ,需要負責嗎??


因為沒保持車距
正常車距壓到法官不會再亂判
把握當下、愛要即時;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pcian
隔壁「噴」過來的 要如何保持車距?
猴子也有它的運氣。這次沒害到隔壁車道,很好,不過看它滾了幾圈還活蹦亂跳的,有點擔心,這回一定會拿到一些賠償,一定還有下次;下一次,運氣也許就不大夠了。
有沒有事法官說的算,但法院中恐龍居多!!
257287 wrote:
昨天台68線車禍,如...(恕刪)


刑事歸刑事 民事歸民事......
恐龍親屬不一定會放過後車.....

法官表示 他在地上滾沒證據代表他已經斷氣....
但 你輾過去去後 四分五裂 絕對沒氣了......

你 有 罪......
到案說明
這就是為何重機不可上高速公路的原因, 後車時速可能近120KM/HR, 然後一摔車佔2車道或3車道, 你爛重機何德何能全台灣的人為了你休閒騎, 有錢不買汽車偏要騎車的嗜好及無知, 然後全台灣的人一起倒楣撞到你還要負責。

看過捍衛戰士2沒有, 要騎重機就去美國吧

257287 wrote:
昨天台68線車禍,如...(恕刪)
chengjer
那是電影,空軍不會允許飛官騎機車,被抓到都會逞處.
extreme pig
chengjer 沒錯,小孤牛的同期都昇將軍了,結果他還是個小飛官。
這不是你說不負責就能沒事的
尤其牽涉到"人受傷"金額都不會太低
金額只要夠大,各方人馬都緊張起來劍拔弩張
雙方一定是能凹多少算多少

本來單純的車碰車財損
因為有人碰完還要在地上滾來滾去
結果變成數十萬數百萬的傷害案件
還有斷手跛腳的麻煩事無法善後

當有人躺在時速破百的車道上,根本就是在抓交替
看哪個倒楣鬼"應注意能注意未注意"去送他最後一程

尤其現在一堆人在開輔助駕駛在睡覺
傷者倒在高速公路的車道上,只要沒辦法立刻爬起來離開車道
被直接輾過的機率非常大
機車摔車後,騎士很容易拋到隔壁車道,汽車根本沒反應時間,若剛好車流量大或天色不佳,又不保持安全距離,一台接一台輾壓過去都還不知是發生甚麼事,就算法律不追究,自己良心也難安,這就是我反對重機上國道的最大理由!其實我自己也很想騎重機上國道啊......
致命涼
國三甲任您飆
lim5464
致命涼 八年多前,我買第一台大型重機,剛接到車就騎上國三甲了[笑]
看完後更堅決反對重機上國道,因為重機遇到被逼車不爽會拿命來跟你玩,嚇死人了。
extreme pig
是的,大重機真的是亂源之首!台68都這樣惡搞了,讓牠們上了國道後果不堪設想。
這兩咖,角色互換,也會玩一樣的遊戲
問題在人,有重機讓事態更嚴重
這一次,兩個沒一起死,對社會來講 是壞事
ado016435
不會啦, BMW至少知道肉包鐵跟鐵包肉的差別, 保證BMW駕駛騎重機時慢的很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