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阿瓜~ wrote:怎麼跟企鵝妹的徒步體...(恕刪) 網紅看看就好 我本來沒在看的前陣子看到有人討論某網紅我去搜尋看了一下看完你會發現01還比那邊好一點點幫XXX說話的網紅 下面就會有一群XXX盲追者01至少還會看到中立的
收錢辦事~ 賣商品的 會一直批評商品喔?! 受眾開心就好了~韓國 新的都市計畫區也是美美的 有人行道; 那個漢江 一堆橋 每部韓劇都要去取景 至於傳統住宅區 鄉下喔...我看過 海岸村恰恰恰 超級無敵好看 不過比台灣還爛的路 頂樓戶 半地下室更是韓國一絕 每部韓劇都要有 害我也蓋了個 戶外梯上頂樓 跟風一下
近年好幾個在台韓國留學生拍YouTube很多真的馬屁拍過頭我曾在南韓生活過其實南韓本來就跟台灣很多方面不相上下會覺得韓國領先於台灣那不過是這一代台灣人的感覺而已上一代的臺灣人甚至討厭韓國人再上一代是看不起那是有很多經濟與政治的歷史原因的南韓本來在很多方面跟台灣是大同小異、相差無幾的存在這種影片為了流量往往更是睜眼說瞎話台灣當然有好的地方但是也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到現在基本上很少看到有外國YouTuber 提出(想來想去只想到一個每個都在那邊台灣好棒棒聲明一下我對韓國沒有什麼負面看法我自認是客觀的陳述事實
這才叫對行人體貼的設計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p6L4cW4oIQ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p6L4cW4oIQ感覺真的是為流量,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個韓國女生,常看她的頻道。
某些地方是真的很不錯(譬如我家前面的某知名藝術大道的人行道比車道還寬), 但去到大部份區域, 百姓自由發揮改造和充分利用人行道就很讓人歎為觀止了, 還有台電電箱和電線桿對於讓人專心走路的體貼設計也很好, 如果再加上免費人行道停車場, 停車下來直接變行人多體貼啊, 以及過斑馬線練就的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功夫以及謎蹤步閃躲身法, 我都想豎起腳拇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