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來台中感受交通方面對行人很體貼 不禁豎起大拇指:好棒!

陳阿瓜~ wrote:
怎麼跟企鵝妹的徒步體...(恕刪)

網紅看看就好 我本來沒在看的
前陣子看到有人討論某網紅我去搜尋看了一下
看完你會發現01還比那邊好一點點
幫XXX說話的網紅 下面就會有一群XXX盲追者
01至少還會看到中立的
小人族我必黑單,機車族不黑只懟。
陳阿瓜~
您該不會是說 王男的腦粉盲追者 A辣愛怕跑吧[^++^][^++^] 沒事我來亂的 回錯棟了[^++^][^++^]
諸葛小花
還很多啦 第一次看到的是重機的網紅 後來看其他網紅 發現都一樣的沒有差別[笑到噴淚]
九弟的頻道比較有印象的有
大奶
高粱酒
莊孝爺
在小琉球踢到鐵板, 女教練的更辣...... [rock]
收錢辦事~ 賣商品的 會一直批評商品喔?! 受眾開心就好了~

韓國 新的都市計畫區也是美美的 有人行道; 那個漢江 一堆橋 每部韓劇都要去取景
至於傳統住宅區 鄉下喔...我看過 海岸村恰恰恰 超級無敵好看 不過比台灣還爛的路

頂樓戶 半地下室更是韓國一絕 每部韓劇都要有 害我也蓋了個 戶外梯上頂樓 跟風一下
(不能再講了 又要被刪文了.......orz)
近年好幾個在台韓國留學生拍YouTube
很多真的馬屁拍過頭

我曾在南韓生活過
其實南韓本來就跟台灣很多方面不相上下
會覺得韓國領先於台灣
那不過是這一代台灣人的感覺而已
上一代的臺灣人甚至討厭韓國人
再上一代是看不起
那是有很多經濟與政治的歷史原因的
南韓本來在很多方面跟台灣是大同小異、相差無幾的存在
這種影片為了流量
往往更是睜眼說瞎話
台灣當然有好的地方
但是也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到現在基本上很少看到有外國YouTuber 提出
(想來想去只想到一個
每個都在那邊台灣好棒棒

聲明一下
我對韓國沒有什麼負面看法
我自認是客觀的陳述事實
本人文章內容不同意未經許可之任何形式複製轉載
應該去上東城拍

資本主義很讚
某些地方是真的很不錯(譬如我家前面的某知名藝術大道的人行道比車道還寬), 但去到大部份區域, 百姓自由發揮改造和充分利用人行道就很讓人歎為觀止了, 還有台電電箱和電線桿對於讓人專心走路的體貼設計也很好, 如果再加上免費人行道停車場, 停車下來直接變行人多體貼啊, 以及過斑馬線練就的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功夫以及謎蹤步閃躲身法, 我都想豎起腳拇指了.
稱讚臺灣,

愛臺灣,

認同臺灣,

是流量密碼,

不少人為了賺錢總是能口是心非。
advantage wrote:
稱讚臺灣,

愛臺灣,

認同臺灣,

是流量密碼,

不少人為了賺錢總是能口是心非


但相比起來,這種尊重客戶的精神,
比起最近很紅的國泰航空來講,
算是很有職業道德了。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尤其是在慶記之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