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721 wrote:因為要幫有錢人找出入...(恕刪) 第1次罰九萬(政府制定),第2次抓到20萬,第3次抓到50萬,第4次100萬.....看你有多少錢罰!!!有錢人更怕罰。上一次不是有錢的董娘,違規停車被警察罰600元還GY叫!!別以為有錢人不怕罰,鬼相信!!!
汪啾 wrote:9萬對有錢人或上酒店...台灣到底是哪條法律可以不配合臨檢?在台灣,人權專門用來保護酒駕、犯罪者(恕刪) 看了真的很讓人憤慨...都要強制酒測了, 居然還有立法委員跳出來說酒測妨害人權!!!http://tw.news.yahoo.com/%E4%BF%AE%E6%B3%95%E5%BC%B7%E5%88%B6%E9%85%92%E6%B8%AC-%E7%AB%8B%E5%A7%94%E8%B3%AA%E7%96%91%E4%BE%B5%E7%8A%AF%E4%BA%BA%E6%AC%8A-221426208.htmlXD....從2003到2012六月,酒駕共害死4723人,平均每天害死超過一個人是每天喔...撞傷的還比較少http://vision.udn.com/storypage.jsp?f_ART_ID=250為了保護這群愛酒駕的害群之馬,居然有人說要駕駛人酒測是侵犯人權!!此惡不除,每天都有超過一個人被害死...誰知道今天破碎的會是誰的家....
請教一下舉個例~今天我把整條台灣大道封起來要經過的一律酒測不酒測就強制法辦這樣真的OK嗎@@?舉例二~今天我故意做出類似或疑似酒駕的行為然後拒絕酒測然後被強制執行結果測出來是0能申請這段時間受損失的國賠嗎
vaiomika wrote:請教一下舉個例~今天請教一下舉個例~今天我把整條台灣大道封起來要經過的一律酒測不酒測就強制法辦這樣真的OK嗎@@?舉例二~今天我故意做出類似或疑似酒駕的行為然後拒絕酒測然後被強制執行結果測出來是0能申請這段時間受損失的國賠嗎...(恕刪) 有一票人說OK有一票人說不OK有一票人無意見誰知道你到底要什麼?不管怎麼樣,這些事情都有365種看法,看你從哪種角度去看,看你如何去定義"OK 不 OK".可不可以申請國賠,你是真的想知道答案嗎? 不知網路上有沒有人有解答?或者樓主可以實際去試看看再來分享您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