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721 wrote:
因為要幫有錢人找出入...(恕刪)


第1次罰九萬(政府制定),第2次抓到20萬,第3次抓到50萬,第4次100萬.....看你有多少錢罰!!!有錢人更怕罰。上一次不是有錢的董娘,違規停車被警察罰600元還GY叫!!別以為有錢人不怕罰,鬼相信!!!
t0188930 wrote:
第1次罰九萬(政府制...(恕刪)




賓利貴婦是董娘



真得很不好意思

董娘要的是3分鐘

10萬都可以隨口說出

假設是如此心態的有錢人

你覺得他會再乎??
9萬對有錢人或上酒店的人來說跟開瓶酒差不多
哪會想留下案底

不懂的是,美國這個人權大國,不配合臨檢都能直接捉下來上銬
台灣到底是哪條法律可以不配合臨檢?
在台灣,人權專門用來保護酒駕、犯罪者
把貪污的顏先生放出來的法修的倒是很快,
這種該保護人民的法卻沒興趣弄....
汪啾 wrote:
9萬對有錢人或上酒店...

台灣到底是哪條法律可以不配合臨檢?
在台灣,人權專門用來保護酒駕、犯罪者(恕刪)


看了真的很讓人憤慨...
都要強制酒測了, 居然還有立法委員跳出來說酒測妨害人權!!!http://tw.news.yahoo.com/%E4%BF%AE%E6%B3%95%E5%BC%B7%E5%88%B6%E9%85%92%E6%B8%AC-%E7%AB%8B%E5%A7%94%E8%B3%AA%E7%96%91%E4%BE%B5%E7%8A%AF%E4%BA%BA%E6%AC%8A-221426208.html

XD....

從2003到2012六月,酒駕共害死4723人,平均每天害死超過一個人

是每天喔...撞傷的還比較少http://vision.udn.com/storypage.jsp?f_ART_ID=250

為了保護這群愛酒駕的害群之馬,居然有人說要駕駛人酒測是侵犯人權!!


此惡不除,每天都有超過一個人被害死...

誰知道今天破碎的會是誰的家....

stddg wrote:
你怎麼把政府的機密說...(恕刪)


改90萬,有沒有用?

kcw0123 wrote:
改90萬,有沒有用?

我覺得拒酒測的
直接帶回分局拘留室待個24小時就好了
9萬照罰
請問一下各位,若小弟今天只有爛命一條,身上無任何財產,若今日酒駕被抓,不管是罰9萬還是罰900萬我也都沒錢給他罰,那我是不是不肇事就天下無敵了?
特別聲明:小弟事滴酒不沾的,不可能酒駕啦~
請教一下
舉個例~
今天我把整條台灣大道封起來
要經過的一律酒測
不酒測就強制法辦
這樣真的OK嗎@@?

舉例二~
今天我故意做出類似或疑似酒駕的行為
然後拒絕酒測
然後被強制執行
結果測出來是0
能申請這段時間受損失的國賠嗎

vaiomika wrote:
請教一下舉個例~今天
請教一下
舉個例~
今天我把整條台灣大道封起來
要經過的一律酒測
不酒測就強制法辦
這樣真的OK嗎@@?

舉例二~
今天我故意做出類似或疑似酒駕的行為
然後拒絕酒測
然後被強制執行
結果測出來是0
能申請這段時間受損失的國賠嗎


...(恕刪)



有一票人說OK
有一票人說不OK
有一票人無意見

誰知道你到底要什麼?
不管怎麼樣,這些事情都有365種看法,看你從哪種角度去看,看你如何去定義"OK 不 OK".



可不可以申請國賠,你是真的想知道答案嗎? 不知網路上有沒有人有解答?
或者樓主可以實際去試看看再來分享您的經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