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酒測似乎變成酒駕免關大法了...

能開幾十幾百萬車子的要拿九萬出來不是難事吧。

但為何能拒絕酒測呢? 不能強制執行嗎??

文章關鍵字
因為要幫有錢人找出入

因為可以免前科,免跑法院讓媒體追

9萬

對百姓有恐嚇作用

對有錢人有保護作用
很顯然的
這個法又有漏洞
拒絕酒測應直接以有罪認定
並以最高處罰判法之(徒刑+罰金)
這樣才有用

nanno wrote:
拒絕酒測似乎變成酒駕...(恕刪)

這就是所謂的投降輸一半嗎?

nanno wrote:
拒絕酒測似乎變成酒駕...(恕刪)


因為台灣法律太鬆~~
因為台灣警察太軟~~
因為台灣關說太多~~
恩~這不是漏洞
早就說過要"延"懲酒駕
這是本來就開好的大門
愚民們沒發現而已
風~~
酒測基準降的在低又如何

酒測罰在高又如何

罰錢對那些人根本不痛不癢

重點是出事之後 政府可以做啥?

撞死人關不到1.2年就可以出來


nanno wrote:
拒絕酒測似乎變成酒駕...(恕刪)


抓去醫院抽血, 換算酒精濃度
費用自理.
不但能開拒測, 也能辦公共危險
有什麼好盧的.
政府缺的是錢

以前到現在只是降低酒駕標準來收錢

你還想要政府花錢(用我們的錢)

來養酒駕的人嗎



拒絕酒測罰得太少,導致酒駕者可以利用拒絕酒測罰九萬

來避免被關和罰金,這樣投入再多人力也無法改善酒駕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