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c_jengyj wrote: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恕刪) 不會如果我被叭就表示起步反應慢,擋到後面的車就很羞愧了,怎麼還敢不爽我在路口第一台的話,通常在綠燈亮之前就會看有沒有車在衝,沒有的話綠燈一亮馬上就放煞車輕踩油門先往前動一下,再確認沒人車後就油門大一些加速前進,不然加速太慢也會影響後面車流
樓主這還好吧我常遇到台北市紅燈左轉專用道被後車叭的一堆不知道是趕著投胎還是完全沒駕駛觀念不是對向車流不多就可以切...我可不想你在我後車叭我 結果我轉了跑去檢舉我...乖乖等紅燈之後的左轉專用燈 很難嗎今天又一口氣拍到前方至少兩道各4台車偷轉...上面就一個直行箭頭為何一堆人看不懂別忘了你的對向道還是綠燈 路口也不小 是四車道(三直行 一右轉專用)
有時候...有些路段...路口綠燈就那20秒,或許你覺得一亮綠燈我就準備起步了,但你知道當你準備好起步到開過路口其實已經用了5~10秒嗎?別說不可能!10秒很快的!咻一下就過去~那剩下10秒你要後面再過幾台車?有些熱門路口一等就是幾十台,那要等幾個紅燈才過得去呢???大家互相一下,綠燈就快走,被擋就忍一下,運氣差遇到不承認自己有問題的就當自己倒楣別一般見識,也只能這樣了...
tpc_jengyj wrote: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恕刪) 有什麼好叭的?將心比心吧!雖然知道綠燈亮了,但是如果剛好LINE還是BeeTalk打字打到一半也是得等我把那行字打完啊打完字,關閉手機,好整以暇小心翼翼的收好手機手機貴貴的,總得輕放啊然後再來慢慢起步有什麼好心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