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馬上被後車叭,你會不爽嗎?

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馬上被後車叭,你會不爽嗎?

前天開車綠燈一亮,一直被後面砂石車在後面馬上叭

而且連續幾個路口都是如此,超很不爽的。
tpc_jengyj wrote: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馬上被後車叭你會不爽嗎...(恕刪)


連續幾個路口都是同一台車叭你?

是我 會火大

tpc_jengyj wrote:
前天開車綠燈一亮,一直被後面砂石車在後面馬上叭
而且連續幾個路口都是如此,超很不爽的。


是我, 不會堵大型車前面, 要嘛加速跑快點, 要嘛給它先走,
連叭我的機會都沒有.
外線-給慢車走, 中線-依速限行駛跟上車流, 內線-超車後回中線行駛
會叭你還好吧。
會叭表示還有看到你,等到不會叭就危險了。

mimic115 wrote:
會叭你還好吧。會叭...(恕刪)


去過越南你就會覺得台灣這樣的叭聲跟本就不算啥!

tpc_jengyj wrote:
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恕刪)


我也有遇過...但基本上我都不理會
一樣照我的步驟開
準時起步就好啦

應該不難吧,而且,本來就應該這樣阿

你可以起步稍慢一些就好了

不然,你就盡量別當第一台阿

反正你應該也不趕時間吧
遇到開車沒品的我都跟在他後方拍他違規再檢舉.因為這種人我敢跟你賭鐵定會違規.像你現在只能生悶氣.生氣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所以我們應該讓國庫增加收入.自己也出了一口氣.真是一舉兩得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一綠燈了還在那邊慢慢起步

尤其是熱門時段 後面擠了一堆車 前頭的還在那邊慢慢龜

是我我就狂按喇叭 叭到他開快一點



我個人排前頭 我一定會很注意紅綠燈 一但變成綠燈 我會馬上起步
因為我會考慮到後頭的車子 前頭開太慢 後面的過不了又要等紅燈那種痛苦 我能理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