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一綠燈了還在那邊慢慢起步尤其是熱門時段 後面擠了一堆車 前頭的還在那邊慢慢龜是我我就狂按喇叭 叭到他開快一點我個人排前頭 我一定會很注意紅綠燈 一但變成綠燈 我會馬上起步因為我會考慮到後頭的車子 前頭開太慢 後面的過不了又要等紅燈那種痛苦 我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