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常把高速公路當成自家開設的
個人沒有仇富 但常看到開超跑的人 怎麼都一臉不可一世?
反正看準了理賠責任分擔,只要兩部車都是在移動中,就算超跑再怎麼錯,只要對方要負一成責任,萬一對方只保第三人強制險,那真的就要賠慘了
所以超跑有恃無恐常會在車陣中蛇行飆速,在我看來除了是炫富,還看準其他駕駛不敢來接近他的車' 因為只要碰到絕對讓你們賠不起.....................所以讓路給超跑
北宜公路也看過幾次, 幾部超跑一路無視車流. 逢車就超車,也不管一路都是雙黃線,也不管轉彎處是否會有來車
中心想也許超跑的安全設計比較好, 就算撞到對向來車也是死別人
幾次新聞看到超跑撞車, 其實心中的感受跟擔心是對方受害者有沒怎樣........
幾次新聞也看到詐騙份子,都開超跑.......
超跑本身無罪, 但為何在台灣那些開超跑的人, 只會讓人噁心唾棄???
個人積分:2180分
文章編號:59649562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