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開得起P
卻沒那個鳥擔責任
台灣的道路,沒有超跑馳騁空間
所以常把高速公路當成自家開設的
個人沒有仇富 但常看到開超跑的人 怎麼都一臉不可一世?

反正看準了理賠責任分擔,只要兩部車都是在移動中,就算超跑再怎麼錯,只要對方要負一成責任,萬一對方只保第三人強制險,那真的就要賠慘了
所以超跑有恃無恐常會在車陣中蛇行飆速,在我看來除了是炫富,還看準其他駕駛不敢來接近他的車' 因為只要碰到絕對讓你們賠不起.....................所以讓路給超跑

北宜公路也看過幾次, 幾部超跑一路無視車流. 逢車就超車,也不管一路都是雙黃線,也不管轉彎處是否會有來車
中心想也許超跑的安全設計比較好, 就算撞到對向來車也是死別人

幾次新聞看到超跑撞車, 其實心中的感受跟擔心是對方受害者有沒怎樣........
幾次新聞也看到詐騙份子,都開超跑.......

超跑本身無罪, 但為何在台灣那些開超跑的人, 只會讓人噁心唾棄???
小黃的保險桿是被從後往前扯下的,
個人認為小黃說的是實話。

Latios_JP wrote:
計程車駕駛表示,當...(恕刪)

不管是不是超跑突然切中

小黃都活該啦,北市很多小黃都很北藍,愛亂切

不打燈,也都不看的,這次撞到超跑應該啦
反正真相一律忘掉
然後裝呆,腦殘,頭暈,感冒,肚子痛,心情不好,沒睡飽,等等……
行車記錄拿出來看時,昏迷指數立馬降到三
忘記了,不知道,想不起來,好像車不是我開的,我要找媽咪,我叔叔是副市長……
超跑傷得不重,小事!不過感覺計程車說法可採~
光就看圖說故事
我個人的感覺是白車要超車
計程車不讓,就撞在一起了
假設真的像大家判斷,跑車錯誤,但這樣看來小黃不會100%無責任吧?
只要小黃有1成責任,跑車9成,這樣兩邊修起來小黃還是吃虧大了
我相信買的起超跑的人一定家境不錯但是人不一定跟超跑一樣高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