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別人車位 但別人故意不出來

frogman200z wrote:
小弟遇過好幾次路邊停...(恕刪)





你如果常常有這種情形時,看看你是不是停在藍車位置,是的話你檔著綠車的左後鏡視線了~~~~~如果綠車要出去只能賭車道上沒有來車,小心開車不願肓開的人就會選擇不出去,並不是不讓你停的問題,是因為你已影響我的行車安全了,尤其如果你是開貨車的貨擋的視線更大(曾被貨車擋過才知道為何),如果你是停在藍車後面灰色的位置,至少綠車開出去後到右邊灰色位置就能看到左後視鏡的來車車況。
釣客
雙起司,為何要迴轉?你出停車格不需要匯入車道?
Hemeco
無法同意更多~尤其要開出去的時候真的很怕有機車衝過來
遇過上車了,以為會開走,結果與他的女朋友在車上吃吃喝喝…
以為很快就吃完、喝完了…
結果就拿出遮陽擋,然後將椅背打平當車床族了…雖然心裡@#$&!
但如樓上大大說的,自已也只能認了…
AllenTang3434
真糟糕,我常這樣耶因為,另一伴喜歡參加手作課程,通常,送她去教室後我就會在車上看片子.睡覺最怕在上車當下有人會快速到我附近等待
遇到有人在等我的車位
即使我在整理東西,只要不用多久就能整理好,我會先開出來讓他停,自己停到旁邊去整理
如果需要比較久或是在等人還沒要走,我也會告訴對方我還要多久或是短時間不會離開
當然啦,各種人都有,不必期待每個人都會善良的禮讓
但遇到比較嘿嘿的也只能嘆口氣喽,別太在意
就故意的啊,為什麼呢?
樓主邏輯很奇怪,好像你來等,車位就你的? 對方一定要趕快走?

既然人家還沒離開車位,對方就還是有車位使用權,

你怎麼知道人家上車就是要離開不是在等人?

看到有車要來等,加速離開是好心人,

沒加速或不離開也沒有欠你好嗎?
陳阿瓜~
觀念正確
跟這種腦筋有病的人計較
簡直是浪費自己的生命
何苦呢
社會上百百種人
我都會禮貌地問一下,有些人其實沒有要開走,只是上車等人或休息聽音樂、電話談事情,我也常在車上小憩,如果有車靠近我會開窗示意沒有要走。確實有些人很會摸,明明就要走卻不知道在摸什麼?遇到交通繁忙時,心中的焦急與慌亂真不是言語可以形容。
不開走的原因太多了

老爸上車等老婆小孩
走累了回車上休息一下
買了東西沒地方坐只好回車上吃
回到車上整理車內
還有其他更多你想不到的理由

重點是人家已經停好好的在車格內
不管有付費或免費車格,只是剛好看到他上車就要人家走?
目前應該還沒有有這一條法律或是規定吧

這一串看下來,會讀心術的人還真不少
Hemeco
太預設立場就會活得很辛苦,有時候是沒想到,有時卻是想太多
上車賴著不走的很多,尤其是看到有人在等車位時。。。
說不定駕駛只是先上車,其他人還沒到還沒要走。 不過如果我沒馬上要走都會先揮手告知等待的車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