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man200z wrote:小弟遇過好幾次路邊停...(恕刪) 你如果常常有這種情形時,看看你是不是停在藍車位置,是的話你檔著綠車的左後鏡視線了~~~~~如果綠車要出去只能賭車道上沒有來車,小心開車不願肓開的人就會選擇不出去,並不是不讓你停的問題,是因為你已影響我的行車安全了,尤其如果你是開貨車的貨擋的視線更大(曾被貨車擋過才知道為何),如果你是停在藍車後面灰色的位置,至少綠車開出去後到右邊灰色位置就能看到左後視鏡的來車車況。
遇到有人在等我的車位即使我在整理東西,只要不用多久就能整理好,我會先開出來讓他停,自己停到旁邊去整理如果需要比較久或是在等人還沒要走,我也會告訴對方我還要多久或是短時間不會離開當然啦,各種人都有,不必期待每個人都會善良的禮讓但遇到比較嘿嘿的也只能嘆口氣喽,別太在意
樓主邏輯很奇怪,好像你來等,車位就你的? 對方一定要趕快走?既然人家還沒離開車位,對方就還是有車位使用權,你怎麼知道人家上車就是要離開不是在等人?看到有車要來等,加速離開是好心人,沒加速或不離開也沒有欠你好嗎?
我都會禮貌地問一下,有些人其實沒有要開走,只是上車等人或休息聽音樂、電話談事情,我也常在車上小憩,如果有車靠近我會開窗示意沒有要走。確實有些人很會摸,明明就要走卻不知道在摸什麼?遇到交通繁忙時,心中的焦急與慌亂真不是言語可以形容。
不開走的原因太多了老爸上車等老婆小孩走累了回車上休息一下買了東西沒地方坐只好回車上吃回到車上整理車內還有其他更多你想不到的理由重點是人家已經停好好的在車格內不管有付費或免費車格,只是剛好看到他上車就要人家走?目前應該還沒有有這一條法律或是規定吧這一串看下來,會讀心術的人還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