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遇過好幾次路邊停車/停車場裡打雙黃燈要等別人的車位但有趣的是當你等了5-10分鐘他都無動於衷當你受不了離開的時候開了一段距離看後視鏡他立刻就開出來了這時你心裡就會覺得挖 真的是好巧呢感覺是故意的就是不爽給你停這樣但你完全沒有他的辦法不知各位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遇過類似的但我沒打雙黃燈等他因為是晚上遠遠就看到他尾燈是亮的所以先靠右慢慢前進看他出不出來結果他還真的沒出來等我超過他後照後鏡一看他出來了只好去前面找路口迴轉了基本上迴轉回來有80%機會可以停到另外20%就真的很幹但也不能說啥就幹在心裡
frogman200z wrote:小弟遇過好幾次路邊停車/停車場裡打雙黃燈要等別人的車位但有趣的是當你等了5-10分鐘他都無動於衷但當你受不了離開的時候開了一段距離看後視鏡他立刻就開出來了這時你心裡就會覺得挖 真的是好巧呢感覺是故意的就是不爽給你停這樣但你完全沒有他的辦法不知各位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路邊停車格偶而會遇到,路上百百種人,遇到就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