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遇過好幾次
路邊停車/停車場裡
打雙黃燈要等別人的車位
但有趣的是
當你等了5-10分鐘
他都無動於衷
當你受不了離開的時候
開了一段距離看後視鏡
他立刻就開出來了
這時你心裡就會覺得
挖 真的是好巧呢

感覺是故意的
就是不爽給你停這樣
但你完全沒有他的辦法

不知各位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文章關鍵字
frogman200z wrote:
小弟遇過好幾次路邊停...(恕刪)


我遇過耶,後車還一直叭。我走了,他開出,後車直接停。
遇過類似的
但我沒打雙黃燈等他
因為是晚上遠遠就看到他尾燈是亮的
所以先靠右慢慢前進看他出不出來
結果他還真的沒出來
等我超過他後照後鏡一看他出來了
只好去前面找路口迴轉了
基本上迴轉回來有80%機會可以停到
另外20%就真的很幹
但也不能說啥就幹在心裡
如果是停車場,繳費後有15分鐘內要出場的限制,你就跟他耗,讓他多付1小時的停車費。
黑調時光
講得好像你就不會多付1小時一樣
gunlun1000
appzxx 但常常剩的那個位置是殘障車位,柵欄一樣會放你進去,但就是不能停!
是遇過路邊車格要開出來,結果有車停在我的左前要等我那個位置
常識問題,我也不想走上前去跟他說明…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Orion42A 按了,而且越按越重要等對方來理論
128_256_512
我也遇過,結果我故意在車上打電動繼續對峙。對方最後受不了下車過來詢問。
frogman200z wrote:
小弟遇過好幾次
路邊停車/停車場裡
打雙黃燈要等別人的車位
但有趣的是
當你等了5-10分鐘
他都無動於衷
但當你受不了離開的時候
開了一段距離看後視鏡
他立刻就開出來了
這時你心裡就會覺得
挖 真的是好巧呢

感覺是故意的
就是不爽給你停這樣
但你完全沒有他的辦法

不知各位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路邊停車格偶而會遇到,
路上百百種人,
遇到就認了...
在歐美車系發問才推薦安全車,其他版當然推薦"台裝"日系車,路上鋁罐車多,才會當成我的潰縮區。
seatree wrote:
如果是停車場,繳費後有15分鐘內要出場的限制,你就跟他耗,讓他多付1小時的停車費。

很多停車場改成半小時計費了
半小時停車費不會超過100元
要是等太久就直接擋住不讓出來了

看要下車包個鹹酥雞還是銀行辦事直接去

看誰比較混帳
Jung88888
事實上我親身經歷就是這樣,併排路邊車格檢舉也不會過、警察來之前車已經移走了,還什麼妨礙自由、非告訴乃論,狗吠火車而已,沒遇過就別搞笑了[挖鼻孔]
p141t5
他在車裡,並不一定要下車啊,或許是等人,或許在處理事情... 有太多可能了
我遇到有人要停我的車位我都會早早把車開出,有些人就是故意慢慢摸!
sunland
我上車準備動作都很快,巴不得有人等我的車位,他在後面幫我壓好線我開出去反而方便
pighead.jen
我也是會趕快開出,行車在外彼此互相給個方便
有些也許 車位很難搶到 所以還捨不得離開 還在回味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