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 不重要
肇事 以刑事罪論處
3-10年起跳
t0015263
無照駕車如修法為刑事案件,但警察沒在抓有用嗎?
BIGHANCE
要學對岸 直接紅綠燈裝監視器人臉辨識 跑都跑不掉
畢竟都是各種顏色的基本盤 , 不能罰太重呀 , 選票會掉喔 ~~
關注訂閱我是風間 , 人在日本 , 奶罩越戴越大 !
台灣人有台灣人的玩法啦~
反正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政府也沒在怕的
洗錢的都關不住了, 無照是要關個屁?
無照駕駛、酒駕適用抽象危險犯法理,入刑法罪責

再將車輛以犯罪工具論,沒收

掛假牌也是入刑法,偽造特種文書罪,車輛一樣沒入

配合新聞大量發送案例,民眾才會怕
又要扯到政府身上了?這明明是駕駛人自己爛的關係,這時又不講比例原則了?
你要討論罰則太輕沒問題,但你要帶風向去潑水給執政黨那就其心可議了。

要不然白藍趁多數,再去提個違停關多久,無照關多久的公投啊,拿獨裁國家的思維來偷換概念帶風向,台灣人看不懂的也只有小草跟粉紅了。

無照雖然不用關,但無照撞死人就有其它法條了,違停也是,不要混淆視聽。先把一些見縫插針的拉黑,過幾天再拉黑樓主,整天看你們這些人的文章內容,看久了都會受不了那種弱智邏輯矛盾。
贊成關

看幾歲 數字多少,就關多少個天
達嫣然 wrote:
我覺得違停可以罰30萬,超過1,00萬財產者,罰財產的40 %。我就不信,還會有人要違停。殺人就償命,財產沒收家屬不得拋棄繼承。這樣家屬就會幫忙不讓家人去殺人。這就是共產黨的主張。只是共產黨的官員都是詐騙集團,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罰這麼重又沒停車格,乾脆用起重機把停車格裡面的四輪搬出來,換自己的車車停進去,再打110報警處理這台違停車。說這樣太誇張,那些被四輪大爺推出四輪停車格的大重機,或是小猴子把停在格子的兩輪,硬是拉出去停自己兩輪的行為,跟用起重機搬是一樣的嘛。要申訴,先繳30萬或財產40%再說,忘記停車拍照、錄影,到時候一直敗訴就好笑了。
臺灣政府對於無照駕駛的處理就是一個笑話,很難笑的笑話…
無照駕駛除依刑法論罪外,對於肇事責任只要無照就是改為百分之百肇責一律需付民刑事全責,至於提高罰款可以,但罰款應依比例部分作為後續肇事補償金使用,使用司法提告費用為主,部分慰問金使用,因為提高罰款只是爽政府多收錢但還是不做事,罰款收入使用應有管制及說明可供管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