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誇張,切西瓜,輾過機車

排除突發狀況...有一種人天生不適合開車!(就像數學物理化學不好的學生不會強選自然組)....事故賠的錢坐計程車應該夠本了.
這西瓜切的太誇張了吧
你看你看看 , 待轉區就是待撞區 , 沒錯吧!!!

啊!?看錯了 , 那個不是待轉區 , 改口一下 , 如果停待轉區 , 也許就不會被撞~~

以上 , 遇到瘋子 , 是不是待轉區有差嗎???
太誇張啦!!這樣都能騎上去!!

不過有一說一。
機車停等區好安全,這樣撞都沒事,就算撞死也很安全。
如果前面有待轉區而且上面還有機車被撞,
就算人沒事,也是超級危險的唷~~
大膽的臆測~~
不是酒~就是毒駕~~
再不然以這有年代感的RAV4~
估計又是一位年事已高~腳麻去的長者!!!!
可惜這車應該傳不了三代!!!
buzzbee
粗蠟推一推,還可以傳下去的!
richard1126
buzzbee 大大所言極是~~[笑到噴淚]
這有嗑嗎?
蓄意殺人阿...
猜 前檔太黑,對方機車又是黑車黑衣,天氣陰天,光照不足,所以才會這麼誇張。

不然又是分心駕駛,滑手機之類的...
bulahe
最常見的應該是A柱太粗吧~~[笑到噴淚]
可以引進鞭刑嗎?
鞭三下,看你有幾個屁股!馬的!
葉梓楓
再加用竹竿從後面[偷笑]
A辣愛怕跑
再加用竹竿從後面5
這看起來就是撞了不停要逃,要不是機車把牠的驅動輪頂起來,不知道飆去哪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