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

轉自八卦村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1FxkG4XtJq/
如果是大學長
我不信他會開成這鳥樣
拾荒日子
要是有行人庇護島的話.他應該會上新聞說:設計不良.要求國賠
選舉
在馬路上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jxv wrote:
埔里轉自八卦村臉書https...(恕刪)


太誇張了
坐騎護主 頂開前輪 讓主人安全脫離 難得
願機車騎士 可以得到應有的賠償
venlen
不只頂開前輪,還架高後輪,讓後輪沒輾到騎士,好車一台.
在所有不良的駕駛習慣中,
我最瞧不起的就是轉彎切西瓜的,
這種駕駛就是自私沒在尊重他人生命安全,
正確的轉彎好像會要台灣駕駛的命

轉彎會切西瓜的通通都不配駕車上路
taliban2008
重點是他開一台破爛車,100%沒保險,穿拖鞋吃檳榔的低端
Y C-L
我還遇過切西瓜的對著停等區的機車按喇叭,覺得機車影響牠轉彎了[滾來滾去]
這車越野性能真是棒!
厲害,直接破解行人庇護島。
buzzbee
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熱炒三杯
他這樣切,確實能閃過庇護島!
很惡劣.除了移動事故現場.~也完全沒有想下車關心騎士...

這種人應該先修理再說.
*采昕*
駕駛的確要先修理一下自己的愛車wwwwwwww
那駕駛一副就是想跑,又不敢跑

慢慢越駛約遠

俗辣
車主:都已經開到埔里快要上山了,先試一下越野車的性能,以免等一下在山裡刁車!
好像想跑的樣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