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光阿榮 wrote:
...你可能沒聽過...花錢有的沒的打通關係
...直接抽掉了...(恕刪)
抽單,這很光榮嗎?因此看到守法的龜車不爽嗎?
想不到這種事都說的出來,真是如其名.

在我看來龜車都比那些貨車,有更優良的駕駛道德.
Qmore6545 wrote:
不知道考駕照要不...(恕刪)
WINGWARCOM wrote:
回到主題,
既然中線是大型車超車道,如果外線是空的.
那又硬要用中線超車是為什麼呢?
現行法規應該沒規定要讓吧.
兩光阿榮 wrote:
對~我是兩光~
我...(恕刪)
Qmore6545 wrote:
你的假設幾本上不...(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