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開慢擋在中線的龜們~您是否知道中線是大型車的超車道?

兩光阿榮 wrote:
...你可能沒聽過...花錢有的沒的打通關係
...直接抽掉了...(恕刪)


抽單,這很光榮嗎?因此看到守法的龜車不爽嗎?
想不到這種事都說的出來,真是如其名.

在我看來龜車都比那些貨車,有更優良的駕駛道德.

WINGWARCOM wrote:



抽單,這很光榮...(恕刪)


我有說是我嗎?

我只是說"你沒聽過嗎?"

還指名道姓人如期名~

是是是~你最偉大

你最清高~你開車最守規局~你都不會違規~

你贏了~

兩光阿榮 wrote:
我有說是我嗎?...(恕刪)


若是冒犯您很抱歉,
我是指若要反駁也要找個好理由.

不過,我是有違規過,
雖然不多,但和中線車道無關吧?
WINGWARCOM wrote:
回到主題,
既然中線是大型車超車道,如果外線是空的.
那又硬要用中線超車是為什麼呢?
現行法規應該沒規定要讓吧.


不知道考駕照要不要閱讀能力和基本邏輯推理?
還是"自以為守法"的龜車車主都是如此的自我中心(講白一點叫做白目)?
自以為是的以為別人都錯只有自己是對的
外線如果是空的就不用在這裡抗議中線有龜車了

說真的,實際在路上跑車,大車司機也許比較性情中人,但是就所謂的駕駛道德
小車沒品的人比大車多太多了
大車職業駕駛每天在路上跑
反而比較多的時候會願意禮讓他人
至少個人碰過很多次中線和內線都是龜車
外線的大車駕駛會放慢讓出空間給人家過,不會堅持並排

對~我是兩光~

我承認我兩光~

但是總比一些自以為清高的偽君子好

我是真小人

我只是把我心中的話講出來

當事者是讀文章的人~是你自己

你認同也罷

鄙視也可~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一套想法~沒有人強制改變你的想法(除非跟法律牴觸)

網路討論區~看看就算了

文章看完~你讓路~不讓~都無所謂

作你自己~講白一點爽就好了~

是吧~


Qmore6545 wrote:
不知道考駕照要不...(恕刪)


您的閱讀能力和基本邏輯推理,ok嗎?
有看清楚我寫的嗎?

WINGWARCOM wrote:
回到主題,
既然中線是大型車超車道,如果外線是空的.
那又硬要用中線超車是為什麼呢?
現行法規應該沒規定要讓吧.


小車堅持並排?我說的嗎?
外切時外線大車放慢,不會堅持並排?有什麼特別嗎?

兩光阿榮 wrote:
對~我是兩光~
我...(恕刪)


這位大大既然自認為悲劇主角,我也不好意思破壞.
但是,
假設中線外線有"龜"車,您大型車要走中線超車,
那中線的車要去哪?
速度更快的內線?還是有車的外線?
所以因為您要超車,他人必須加速或是超車,這樣有合邏輯嗎?

總之,在車道未依車速分流前,
要在中線超車或說中線的駕駛是龜車,
確實是不當的說法.
說真的都不能開內線了,還想開多快?
WINGWARCOM wrote:
您的閱讀能力和基本邏...(恕刪)


你的假設幾本上不存在,大車只能走外線和中線
外線是空的,為何需要用中線"超車"?
你這只是來模糊焦點
假設一個不存在情況來亂的
不知道您是太聰明還是太不聰明?

我只能說那些"自以為合法"而不肯讓的車主,法律只是最低標準
中線龜車就算不違規,但是會有這樣的行為代表的就是極度自我中心沒品
這種人,小車車主比大車多太多了
別人讓你就叫沒啥特別
那為何你不願意讓一下別人,還堅持別人有錯?
看來,以後的高速公路還要再設一道超車道。

內側不夠用!!! 還要加 中線,一個是小客車用,一個是大客車用。

看來大家要多繳稅,和支持房子被徵收,這個需要可能要八線道哦!!!



瞎!!!瞎!!!瞎!!!瞎!!!瞎!!!瞎!!!瞎!!! 瞎!!!瞎!!!瞎!!!瞎!!!瞎!!!瞎!!!瞎!!! 瞎!!!瞎!!!瞎!!!瞎!!!瞎!!!瞎!!!瞎!!!
( http://home.anet.net.tw/newpower/sos/index.html )交通部信箱(motceyes@motc.gov.tw)

Qmore6545 wrote:
你的假設幾本上不...(恕刪)


不知道您是太聰明還是太不聰明?
我的假設是當有大型車要假藉超車之名行超速之實時存在.

小車車主比大車多太多了,這是事實.
因此,中線龜車,小車車主比大車多太多了,這很正常.

外線又是大型車,不讓?難不成加速嗎?
而且,
這是切換車道和同車道有龜車不同,ok?
你這只是來模糊焦點,提一個不一樣情況來亂.

在高速公路中線上不讓後方大型車,
是哪裡"自以為合法"?
現在不是車速分流,
或是請問有法規說要在中線讓大型車嗎?
如果沒有這類法規,那根本就是合法.

那利用中線車道超車,
要求其他依速限行駛車輛讓道,沒錯嗎?
別以為只要快所有車都要讓,
這是公路不是賽道!
要別人讓要快,請搭乘高鐵.

另外,
您可曾考慮過,大型車的安全車距,
比起一般小型車可是很不一樣的.
大型車難道在變換車道或超車時都能保持安全車距嗎?
如果前車爆胎怎麼辦???

我依然認為,
照速限龜速行駛也比超車或任意變換車道者有駕駛道德.
誰叫現在不是速限分流呢.
Jianzy wrote:
原來在高速公路上亂丟垃圾還能說得那麼理直氣壯?
看不爽就報警取締,你不是執法人員並沒有權力自行制裁

哪只是請喝飲料好嗎..........


看他開這麼慢喝點提神飲料比較好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