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很多人應該知道"大型車禁駛內側車道" 吧
這個警報標辭在高速公路常常看到
而您是否知道我們大型車一開內側最內線就是要罰3000
而中線頂多也是讓我們超車才能開~要是最外線沒車一直行駛中線~還是會被罰
而很多烏龜車卻一直擋在中線不加速~
請想一想~烏龜們你們不趕時間~大車送或是有時效性的~說不定遲到還被扣薪水
而最右邊慢車道~已經擺明寫慢車道~你不過去那邊?
而慢車道的車你又不行閃燈按喇叭~(要是開慢車道沒低於60有人要超車大可不鳥他)
說真的慢車道的車要是沒低於最低時速限制60公里以下你實在是沒什麼資格去驅趕他
而最討厭的就是要慢不會去慢車道~偏偏擋在中線~還跟慢車道的車並行~要是能從內線超我早就不管你了
你以為中線不是超車道嗎?
錯~是大型車的超車道~
我頂多是抱怨一下~
要是哪天遇到比較火爆的貨車司機~閃燈按喇叭還不給超
小心別給他超過你~~應該會賞你一記大車擺尾
再不然就是看到一瓶阿B或是蠻牛朝你的前檔飛過來........
fruits0800 wrote:
我是看人家玩過!
...(恕刪)
大哥你應該不知道被堵住不能超車有多難過
尤其是很趕時間~
我也有說過送貨有些是時效性的~(先不論他是不是敢死~要是他撞死也是他家的事)
那外側車有慢車道專用的免死金牌~你能趕他嗎?
當然是不行~(沒有低於60的話)
想要從中線超車~又遇到很不勢相的龜車跟慢車道的車你農我農
大車跑內線又罰3000.....
是你作何感想~
還有更XX的~
人家要超你車~閃燈按喇叭都不給超~還減速踩煞車
最外線看到減速要讓人家超~結果從外線超~他老子居然跟你加速並行~我慢他跟著慢~是怎樣
欺負大車加速慢是不是~
要不是有家室了~早跟你撞上去了~反正有全險~
跟你撞看誰吃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