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發生!直行機車閃避不及撞上左轉轎車

先不論對錯

這段影片完美的詮釋只要慢慢騎,就算機車不減速撞擊汽車
也不會重傷,還能小跑步

再看看北宜那些撞完被載走的...怪誰呢...
既然上法院會抖...按送出時怎麼不想一下???
kurokawa079
這個我也懂,撞不死就能亂開,鬼島日常
a8044933
還有先不輪對錯的好棒!!! 果然觀念正確,唯有不禮讓才是正解,我負責違規、你負責閃
這案例很多..

左轉車需全賠,直行車路權大..

轉彎車需讓直行車先通行..!!
南無水蜜桃 wrote:
09/04 下午4(恕刪)

路口又大又在校門口
機車的問題比較多,這和老女人沒關係吧
明明都轉好了
開車還真倒楣
kurokawa079
沒錯,就算是闖紅燈,只要撞輸就是二輪仔的錯[沒有不敬的意思]
這四輪判斷能力不行

不過我騎二輪是不會撞到這種的就是了
南無水蜜桃 wrote:
09/04 下午4(恕刪)


夕鶴~
就喜歡賭嘛~
左轉的都以為頭過身就過~被撞到了~準備賠錢吧~
直行的遇路口也都不減速~沒被後車輾~算運氣好~
南無水蜜桃 wrote:
09/04 下午4(恕刪)

這機車騎士沒看路況吧?
雖然看起來式左轉車未禮讓直行車~
但是怎麼看這機車就是騎的怪怪的~~
從影片看不出來有閃避或減速的動作~可能是小弟眼拙!
而且撞到右前輪與右後輪似乎肇責也不太一樣喔!!!!
kurokawa079
舊時代老人[沒有不敬的意思]
a8044933
舊時代老人
老太太車頭一直往前,只是來車是汽車不敢衝,遇上機車騎士拎祖媽就跟他拼了⋯⋯
根據我對三寶老女人的了解,他應該是真的目幹

根據我對於影片中的機車三寶的了解,他應該也是真的目幹
林中鳥 wrote:
騎士是反應慢?????
還是用生命捍衛路權????

+1,看到轉彎車,沒煞車減速,硬要撞上去...........
卍 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 ~ 朱昇 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