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跑山釀禍!過彎跨雙黃線 重機女對撞重機男2傷

不會騎車又要跑山??? 過彎跨雙黃也真厲害
是不是2字頭年輕猴死掉太多,現在換3字頭老猴補進度?
劍心san wrote:
來源:北宜跑山釀禍!...(恕刪)


山路超車還是習慣由右邊超車....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knift
右邊超車還是蠻危險的,很多汽車駕駛不看後視鏡的,萬一他往旁邊靠,機車根本沒有空間可以閃。還是在黃虛線時且前方視線清楚,由左邊超車,才是王道。
山道女猴的一生
北宜和台七乙 若是都沒車禍 那才是新聞
個人淺見
騎重機那個不飆車
看速度起碼飆70~80以上
雖然對方也有錯,但
要怪就要怪自己騎這麼快,反應不及
mark520
買重機就是要飆啊
knift wrote:
唉,每次看到這類的新...(恕刪)

看看高速公路上競速的超跑,提高罰則有用嗎?對他們來說花錢買賽道門票而已。

最好的方式除了重罰以外,直接拘留十四天或鞭刑!
knift
贊成啊!拘留也是處罰的一種!
番仔管ㄟ,誰能再幫忙檢舉一下噪音,讓她傷好了去驗個車,順便驗驗腦袋。
等了整晚就是等著大場面 哈哈
漫畫才出沒多久
就有人葛屁
漫畫畫的都是真的 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