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你擋到他的路,讓他出不來,當你離開,他就立刻有路可以開出來了?frogman200z wrote:小弟遇過好幾次路邊停車/停車場裡打雙黃燈要等別人的車位但有趣的是當你等了5-10分鐘他都無動於衷當你受不了離開的時候開了一段距離看後視鏡他立刻就開出來了這時你心裡就會覺得挖 真的是好巧呢感覺是故意的就是不爽給你停這樣但你完全沒有他的辦法不知各位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frogman200z wrote:小弟遇過好幾次路邊停...(恕刪) 沒遇過因為個人從來不等的在賣場或大樓停車場也一樣, 大不了再繞一圈等車位就是併排, 擋路, 妨礙其它用路人, 也是違規你走掉他剛好才開走, 剛好別人來停那是你運氣差, 別人運氣好, 怨不得人我記得板上就有這種等車位的糾紛事主違停好幾分鐘被一個剛到的給搶了車位, 上來要求評理開車要開到那麼悲哀, 不如不要開, 尤其在雙北
遇到很多次啊!很正常,就跟那種平時慢慢開又跟前車留很長距離,然後一看到旁車打方向燈就高潮不讓的人一樣的....但其實這是奇檬子的問題,你可以下車好聲好氣的上前詢問是否車主有要離開了,如果可以你想等這個車位...。一般車主都會體諒趕緊讓你停進來,不會再故意推拖。當然也有很屎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