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等該車位,直接開到跟該車平行,車窗降下來開口問不就好了。也許駕駛在等人,但不想站路邊等,所以先上車吹冷氣、聽音樂、滑手機。我自己有時後是蠻喜歡一個人待在車上獨處,男人嘛,抽空檔在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放空或想些事情,也很正常。不要把別人想的那麼惡趣味,客氣點開口問,也不是什麼難事,
講個古,我還是自閉處宅時有個暗戀對象,常常對方做什麼事我都覺得跟自己有關,女生跟我講句話"hi臭宅早啊"就以為對方喜歡我,今天沒跟我聊天我就以為她是不是不愛我了,長大多跟人交際後我才知這叫自我意識過重,以為全世界都繞著我轉。後來秉持"大家都有各自的事要忙,誰要搞我我哪位啊"的想法後,我人生就快樂多了。
leon0630 wrote:自我意識很重的人,會到處覺得別人在針對自己,因此自然會傾向前者的推測(但實際上是你哪位誰有空理你)。我們很難知道真相,只是這樣活著會很容易不開心啦~ 當自己是鐵鎚的時候。看到別人都是釘子。
frogman200z wrote:當你等了5-10分鐘他都無動於衷當你受不了離開的時候開了一段距離看後視鏡他立刻就開出來了這時你心裡就會覺得挖 真的是好巧呢 小劇場真多人家在車裡喇吉忙得很根本從頭到尾不知道你的存在好嗎
如果是陌生的地區看個地圖開個導航也要時間吧?或是對方只是回車上拿個東西或是整理儀容?(我自己是有中午吃完飯回車上刷牙的)狀況千萬種,不需要預設對方就是在為難我都是看到有位子才會開去停或是對方車子已經動了才會先讓對方出來不會刻意等車位擋後車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