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題一下,難怪現在很多高級車都到加油站汽車而已,畢竟常沖洗就好,偶爾自己去自助洗車上個蠟就好....如果有錢當然包膜撐更久....現在自助洗車鍍膜也很強....內裝用吸塵器吸一下就好,黑珍珠噴一下也好所以我也不曾去大美容或小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