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去充電很好笑!排隊進站更好笑!

當然會這樣想,我又不開電車 還要幫分攤建置費
huang635555
還幫忙負擔電費
samee1459 wrote:
當然會這樣想,我又不...(恕刪)



有看過全車位標配充電樁的建案,
但是這個方式應該就很絕了,
就像遊泳池或者健身房,
他有提供但是你可以選擇使用或不使用。
破.破.破許男
應該大樓預售時加錢安裝充電庄
十幾年前,國外有提出一個思維,把馬路當成無線充電盤,底下埋感應線圈,你開在路上隨時都在充電。
huang635555
台灣馬路無時不挖
GOGOF
導線切割磁力線產生電能原理,所以基本上只能行進間才有效,行進間有風流可散熱。歐洲好像有試辦道路,但因為成本爆高維修麻煩,只試用在公車道或是物流車。
充個電都能公審也是很好笑
破.破.破許男 wrote:
北部排隊充電也是很好笑


車口持續增加
充電站要排隊進站,進去後再花時間充電
不能家充就是自找麻煩!

真心奉勸家裡沒充電庄,真的不要買電車,不要為了新鮮感卻浪費你人生在充電!
半夜去喝咖啡邊充電不行嗎?
破.破.破許男
老婆生七七
各說各話吧

好比我一個朋友上班就過個橋就到了

就硬要開車到那邊繞阿繞得找車位......


至於充電設備

不能自己申請架設備嗎?
grason00
公寓大樓不是想申請就申請,人家不給你申請,老社區沒充電用配電盤迴路還要花錢安裝跟向台電申請,沒有電動車住戶,一定給你否決不同意
破.破.破許男 wrote:

停車場配快充的站少的可憐95%的停車場都是配j1772,為什麼呢?裝慢充便宜省事


那是你附近的停車場也比較low吧,

我附近的區域,停車場要設置的,快充很多啊。



神奇天鵝
說的也是 , 要趕快搬家呀 !!
破.破.破許男
您住北部,我住高熊啊!
選擇充電或加油,就只是一個符不符合你使用需求的問題。 我每年里程數約在五萬公里上下,最常住的地方只用一個220v冷氣插座充電,較少住的另外兩個大樓安裝完充電樁後不久,附近就有第三方超充站出現,方便到就算工作的倉庫有三相電我都懶得安裝充電樁。 用到超充站的機會對我來說一個月不到一次,在南部有些地方也常只有我一台車在充電。
開車超過20年,一是工作需要,二是也喜歡體驗不同的車款。什麼單渦輪、雙渦流、大排量高轉NA都開過,電車這種構造簡單的產品是真的好開。
沒開過或沒條件開的,真的是不用自己腦補電車使用者的情境。 順便說一個例子,我有位親戚目前持有三部電車,他之前的賓士柴油車在快速道路上自燃燒到連車牌都只剩一面。
wayne1739 wrote:
開車超過20年,
一是工作需要,
二是也喜歡體驗不同的車款。什麼單渦輪、雙渦流、大排量高轉NA都開過,

電車這種構造簡單的產品是真的好開。

沒開過或沒條件開的,真的是不用自己腦補電車使用者的情境。

順便說一個例子,我有位親戚目前持有三部電車,他之前的賓士柴油車在快速道路上自燃燒到連車牌都只剩一面。


在台灣,我只聽過油車在地下停車場自燃,

沒聽過電動車在地下停車場自燃。
破.破.破許男 wrote:

其實南北差異是很大的,北部人無法體會南部電車環境啊!不然影片怎會一堆南部人半夜充電


我回南部家,怎麼沒有電動車充電問題?

南部甚至一個220V插座,都可以插旅充。
破.破.破許男
半夜充電的是住大樓的車主,駐透天沒這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