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464分
文章編號:93065442
開車超過20年,一是工作需要,二是也喜歡體驗不同的車款。什麼單渦輪、雙渦流、大排量高轉NA都開過,電車這種構造簡單的產品是真的好開。
沒開過或沒條件開的,真的是不用自己腦補電車使用者的情境。 順便說一個例子,我有位親戚目前持有三部電車,他之前的賓士柴油車在快速道路上自燃燒到連車牌都只剩一面。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