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電動車連環爆!大家還會想買電動車嗎?

alphaelf wrote:
所以雪隧燒的是電車嗎...(恕刪)


汽油車....
應該禁汽油車進雪隧 , 萬一引燃其他車輛垮了, 就不是幾百條生命的事, 你說對不對..
hch2006
可惜沒有連環爆
N7 是用寧德時代的鋰電池及整套電池管理系統。
台灣電動車數量增加一倍,應該有機會再發生自燃。
可能因素有 1電池瑕疵 2 電池管理系統設計有缺陷 3 消費者使用習慣 4 電池老舊

買電動車真的需要挑選電池廠牌,南韓推實名制是正確的。
二線品牌電池為了競爭,提高電池能量密度及快充速度,風險跟著增加。

目前等ioniq 5n的二手

或是其他大陸600P以上的電車在台上市
DED wrote:
會目前等ioniq ...(恕刪)

知不知道韓國電池比大陸電池危險多了,該去做一下功課了..
DAVIDC2924
由新聞資料粗算南韓電動車自燃機率1/5000,相對較高,所以人民不滿情緒要求電池實名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