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5694分
文章編號:91517807
個人積分:8613分
文章編號:91518486
esthetica wrote:
從有駕照以來一直都是開自排車
手排車的事也是略知一二
覺得離合這東西需要有邏輯
什麼全離合 半離合 什麼腳跟 腳尖
換檔時機點之類
於是在翻閱之餘看到了這輛老車
各種資訊又湧上心頭了
畢竟在路上手排車真的越來越少了
想知道的是 如果能重來一次
你還會堅持考手排的駕照嗎
手排駕照可以當自排駕照用..自排駕照不能當手排駕照用..
那考照一定考手排..一次考照解決所有的麻煩
所以考一定是考手排駕照
因為比較不麻煩
反正手排也沒比自排難多少
台灣的駕照真的太好考了
所以考一定是考手排
旦我買家用車一定買自排
為什麼
因為比較不麻煩
買遊玩用的或工作用的車才會考慮手排
因為有些車你沒的選..
要載重或是什麼駕駛樂趣..這時才考慮手排車
所以手排駕照是需要時可以用
像開公司的車或朋友的車或是貨車沒的選時可用
至於離合器的感覺
多開
一樣是手排的車
旦大多數的離合器感覺都會有差異
這一點真的只能多開..
開久就會習慣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