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駕駛很衰這種老人家根本沒交通觀念就是你一定要讓我的心態明明雙向車輛這麼多,卻要硬幹到對面,被撞是肯定的,只是看哪個倒楣者罷了大家都談防衛駕駛,那最好都不要聽音樂,不要吹冷氣,車上禁止說話最專心了但不可能嘛,試問要是你閃的過嗎?能來留言的都事後諸葛了車神舒馬赫賽場上都沒事故過?
二溪路這一段旁邊都是住宅 (出入人會比較多)~又有閃黃燈還要開個一兩公里後才會脫離住宅區(印象中要過萬興後才是農田~將近20年沒去那裏印象有些模糊)這一段開車本來就要特別當心你閃不過不代表別人也閃不過樓上幾樓有人說大部分的駕駛都閃不過這場意外我並不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