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車主更專注或許能閃避穿越馬路的電動三輪車

只能說駕駛很衰
這種老人家根本沒交通觀念
就是你一定要讓我的心態
明明雙向車輛這麼多,卻要硬幹到對面,
被撞是肯定的,只是看哪個倒楣者罷了
大家都談防衛駕駛,那最好都不要聽音樂,不要吹冷氣,車上禁止說話最專心了
但不可能嘛,試問要是你閃的過嗎?
能來留言的都事後諸葛了
車神舒馬赫賽場上都沒事故過?
maymay sha
賽車場才是高壓的地方,雖然是封閉賽道,但要注意名次,進pit要減速,前方事故搖紅,黃旗都需減速,而且速度更快,這些專業車手都會發生事故了,更何況是我們,這種突如其來的路障不好閃避阿
jason 567
進pit要減速這是規則你都知道,經過閃黃燈路口要減速慢行。不尊守,碰上意外的機會就是比較高。
肇事車輛
擋風玻璃貼的烏漆媽黑的
就算大白天不出事
晚上一樣會出事
遲早的



cire
非常同意...
遇到移動式神主牌
要避免 難啊!
RIP
我相信第一台車有注意一定閃的開,但是第二台車閃掉的機會可能只有個位數。換言之我們都有可能會當第二台車駕駛,遇上這種不要命的移動神主牌真的很倒楣!
t0015263
行經路口沒有,慢、看、停,一般人當然閃不掉⋯
Hkiki
一般人士開第二台應該也閃的掉.有車閃到你前面有那麼近,連煞車都不用的車主不多阿.
我家鄉的搶錢大道....寬敞四線道,小路口有夠多 ,半夜載豬的大卡車飆很快,還有載著菜要去果菜市場開的慢吞吞的鐵牛搬運車
t0015263
請全台灣老人一起去搶錢的概念嗎?
路況不是只有看看的見的地方...前方車這樣開就應該先減速停車看他在做啥了~
交通規則上開車的應該沒事~但多一點防衛意識會少不少麻煩~~
二溪路這一段旁邊都是住宅 (出入人會比較多)~又有閃黃燈
還要開個一兩公里後才會脫離住宅區
(印象中要過萬興後才是農田~將近20年沒去那裏印象有些模糊)
這一段開車本來就要特別當心
你閃不過不代表別人也閃不過
樓上幾樓有人說大部分的駕駛都閃不過這場意外
我並不認同
dr.ghh
為何要跟的這麼近? 我實在看不懂,然後就「完蛋了!完蛋了!「
南無水蜜桃 wrote:
09/10更新:剛剛(恕刪)


三輪車長者過世
當事人內心肯定很難過
有開車的人要引此為戒
與前車保持適當距離,路口減速
突發狀況才有時間可以反映
台灣駕駛最常犯的錯誤:
1.沒有道路速限,幾乎每一台都超速。
2.不會保持與前車的安全距離。
3.駕駛專注度太低。
4.過路口不會慢看停。
為甚麼都沒人怪這位阿公啊?
要過馬路等沒車才過去不是很基本的知識嗎?
他根本沒在看就過馬路啦
有沒有那種自己身體已經很差活的也痛苦
乾脆故意讓車撞解脫家屬還有賠償金可拿的這種人呀?
t0015263
各種可能及假設都是可以接受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