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最震撼的車禍影片(限制級)

這部公路安全宣傳片看得我觸目驚心又淚流滿面。
人爲疏失,害人害己,遺憾終身啊!

畫面固然可怕,但我覺得很有告誡有的效果,是值得宣傳的!

請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使用公路,平安回家~

===========================================

轉貼 ~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最震撼的車禍影片(限制級)

請不要抱著玩笑的心情來看這段影片,因為他會相當沈重.....看完你還敢開快車我服你。

如果你看到這段影片,請盡量轉貼到自己的塗鴉牆上,能夠多影響一個人,你就有機會為這社會減少一個家庭破碎的機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uh1RzAkbg&feature=player_embedded
文章關鍵字
wen.J wrote:
這部公路安全宣傳片看...(恕刪)


佛心來也~~

當最後一條河被污染了、最後一顆樹被砍了、最後一條魚被捕了,人類才會發現金錢原來是不能充饑的/克里族印第安人預言
1.開車時請專心
2.精神不濟時別開車
3.喝酒不開車
4.嬰兒請讓他坐專用安全座椅
5.請勿超速駕駛
.......
開車真的要專心、要小心、要耐心…
不然就可能很血腥、很傷心、很碎心!!
這影片真不錯
看完以後不論有沒有超速
都會自動把時速再降10公里
開車還是要小心為主
看完影片覺得開車不是快不快的問題
而是有沒有注意的問題
希望鄉民開車能平安
wen.J wrote:
這部公路安全宣傳片看...(恕刪)

這些喜歡騎(開)快車的重機(汽車)們
看了這段影片你還會認為騎\開快車比較帥 比較趴 還是想要早七天回去呢?

我自己也有發生過騎快車而發生車禍的案例
撞了之後 人不知道在地上翻滾了幾圈 有的祇有害怕 害怕說轉到什麼時候才停下來 會滾到哪裡去 會不會一命嗚呼等等

自從這件事情過後 我騎車絕對在安全速限 "40公里"以內
有些看過了

有些沒看過

而且我竟然發現

好像有一個是台灣的

好像是M牌的Grunder撞到路人
那天晚上經過三峽買PIZZA的時候,大同公司對面那家

結果忘記帶錢,就去大同公司旁邊的郵局領錢,回來的時候,一台改裝的汽車,黑色的

要超前面的貨車,結果就在路口前雙黃線+人行道逆向超車,差一點就撞到我們

我的腿邊有感覺到一陣風吹了過去,然後那台改裝汽車再慢慢的檔那台貨車的路...............


這種人X一堆,路上超多的,希望以後他們有小孩後,可以不要遇到這種人X


這一個路口溪東路
會違規.危駕.開快的,心理的第一個想法
"我才不會那麼雖勒"
等事情發生了,才會後悔(如同影片裡肇事者一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